close
搬回宜蘭後,
前幾天第一次以校友身分返校,
主要是之前推薦我去當交換學生的 Jirka 回台灣,
跟他相約見面吃飯,
順道去看看健美社的運作狀況。
校友的身分心情好特別。

記得三年多前,
Jirka 推薦我去捷克當交換學生,
剛開始我還猶豫再三,
詢問眾人意見,
期間他不斷的說服我,
甚至幫我解決校方、兵役問題,
要是沒有他的幫助,
我想我根本沒機會去歐洲住上一年。

跟他吃午餐邊閒聊、感嘆時間的飛逝,
真的...
一轉眼三年就這樣過了!!

三年前他是隻身前來台灣的交換學生,
如今娶了身旁的台灣女孩,
在德國認真的工作。

我到捷克當一年的交換學生,
回台灣後完成碩士學業,
正準備入伍服役。

聽他眼眶泛紅感動的說著以前的回憶,
感嘆這兩年他從沒真正的享受過假期,
歐洲工作與生活似乎沒那麼盡如人意,
日後到歐洲工作這條路還得仔細思量。



他回台灣度假,
先前來台求學的經驗讓他感觸良多。
我那一年出盡鋒頭的布拉格求學經驗,
是否能讓我在查理大橋忘去時間?

簡單的道別,
沒有相約下次見面的時間與地點,
或許是他再度回台,
或許是我到布拉格,
也可能是德國某處,
甚至是其他的國家。


之後前往行政大樓辦理校友證、影印畢業證書蓋鋼印,
在校園間漫步,
試圖回憶起這幾年的片段,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這兩年的校園跑步,
其他更久遠的記憶,
可能要等同學碰面或某些特定事件啟發吧?


====================== 晚上轉換心情  =====================

傍晚去看健美社幹部們準備的活動,
他們預想的遊戲似乎還不錯玩,
不知道迎新晚會當天的情況會怎樣?
規則就不多說,
想知道的之後再解釋,
先看看照片過過癮吧!










加油阿!!
老實說我也很想待在台中跟你們一起,
但是在那邊一直打擾揚炸、搬遷也不是辦法,
加油吧!

希望你們能順利完成階段性任務!

或許星期二迎新我會會去台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