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找老師討論,
看看到底論文該怎麼改,
老師說: 我只有兩個要求。
1.格式、流阻以及口委建議的問題修正
2.我想知道為什麼兩個模式算出來差異這麼大,你改同樣的尺寸去跑,把原因找出來...都寫進論文裡。
你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
恐怕你這個月會比上禮拜忙。

上面節錄的重點,
是老師昨天交代的事情,
聽起來簡單,
但卻是要"砍掉重練"
這需要多大的勇氣阿?

為了成就更高的理想,
砍掉重練也是必然的,
好吧我就跟你拚了。
不過老師以下的對話,
著實讓我擔心了一下。

師曰:
你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
期間要投搞好幾篇期刊,
依照你之前的工作進度,
你這個月會比上個禮拜要忙很多!
隨時跟我報告工作進度。



看來
口試過
不是結束
而是個開始
我不想要爆肝
我要活下去
早睡早起
加健身
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