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聰明的我一共長了四顆智齒,
為了牙齒整齊與美觀,
再加上不想因此而刷不到臼齒,
今天到台中醫院去把最後一顆拔除,
回歸正常人的狀態。



恩...
說實在的拔智齒不痛,
拔的過程中只覺得牙醫師好像是工人,
拿著拔除釘子的專用工具,
我的智齒就像是丁在木頭裡的釘子,
一拐一敲的試著把我的智齒拔除...

有時候運氣比較不好,
釘子卡在木頭裡,
還必須要用氣動鑽頭把釘子破壞,
等智齒碎裂成小塊後再一一拔出。


因為拔除水平智齒的關係,
必須再把切開的傷口縫合。

以上的過程聽起來好像很痛,
可是有上麻藥所以就還好,
只是打麻醉針的過程很痛...

外表強壯的我,
在護士姐姐的注目之下,
當然不能表現出一絲絲痛苦的表情,
很想咬緊牙根撐過去,
但是更怕咬斷醫生的手以及他手上的那注針筒,
要是咬斷在我的口腔裡面,
那就不好玩了...

好不容易拔完,
接下來的幾天才是最難過的過程,
剛拔完牙不能吃太熱的、太辣的、太硬的,
所以剛拔完的那天只能吃粥。

騎車經過夜市、市場,
忽然覺得炸雞怎麼這麼香??
臭豆腐怎麼這麼好吃??
每樣東西都好想打包回家好好啃食一番...

三餐飯後要吃藥,
要是忘記吃,
一兩個小時後牙床便會傳來陣陣痛楚。

尷尬的是原本就不是很帥的我,
頂著一邊腫脹的臉皮,
只能照著鏡子說自己帥了XD




更新一下拔完後牙齒的狀況,
越看越覺得需要去矯正...

1.矯正前正面


2.矯正前上顎


3.矯正前下顎


4.矯正前張口




智齒全部拔除後,
接下來似乎是先拔左上方完全歪斜的虎牙,
這樣笑起來就不會有個奇怪的陰影,
不過還是得等智齒拆線後再去找醫師請示。

現在還沒當兵,
考慮到日後回診的狀況,
戴牙套似乎不是很恰當,
所以可能先把必要拔除的牙齒拔掉,
減少歪斜的影響。

有人可以幫忙介紹一下便宜技術又好的矯正醫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