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真的好累
凌晨五點睡,九點半就起床...
下午的場佈學妹他們真的做的不錯,
其他部分的就比較欠缺那麼ㄧ點FU。

到了4.5點或許大家都累了吧,
開始在旁邊聊天、打屁,
說時在的我看在心裡很難受,
很擔心弄不好,明天的展覽開天窗...
勸大家快點做,得到的回答=還很早阿
但是...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或許是最後一個活動,
或許是會後一次籌劃,
或許是花了很多心力,
或許是放不下這虛榮,
或許是太過追求完美,

真的的原因我不知道,
我只明白我想辦好這次的機械週,
它就像是自己親手養大的孩子~從無到有,
ㄧ開始被笑、覺得我想太多,
不可能做到這種地步,
有些人甚至是袖手旁觀,ㄧ直推拖。
說不知道,不會...抵掉所有的責任,
幹部們有些也是...
或許是大家活動辦久了,會累吧!
可是...大學來的最後一個活動,
對我而言真的很不想就這樣子草率的結束。
我要替自己大學的社團生活
做個Happy Ending!!

於是我開始用盡自己所有空閒的時間,
開始努力拼機械週!機械展!

跟教授、廠商借展品,
跟認識的人借、跟不認識的人也借...
(還跑去南投兩次...感謝正錕、大吞)

找展示品的資料,
做展示品的海報,
排版...

跟主任商量申請經費,
做壓克力展示櫃,
寫新聞稿、連絡媒體
(跑去找林先生三次才改好...)
零零總總、雜七雜八不勝梅舉。
總覺得經過這次活動好像變成十項全能...

今天很謝謝後來學弟們的支援,
96級學會超級美工小組的努力,
不然的話明天ㄧ定開天窗!!
大家辛苦了。


也許是受到ㄧ升的眼淚影響,
在能力所及的範圍,
只要我還能做得到,
就要把它做到最好。


完美主義?
自以為是?
標準太高?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把活動辦好!

這是我的最後一個活動,
就算是犧牲幾堂課的時間,
我認為很值得!
誰都不能影響我的決定、看法,
現在的我很快樂!!


很感謝所有幫過我的人,
葉蓉樺博士、蔡志成老師、陳昭亮老師
曾柏昌老師、邱顯俊老師、盧昭暉老師
還有各實驗室的學長姐,工作人員們。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