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行新課表接近兩週,
今天是第四次練腿,
兩個禮拜練四次似乎有點多,
我跟老J都有點吃不消。
似乎該稍微做點修正,
在這樣下去應該會陣亡...


早上先去故鄉唱歌,
中午吃個雞腿王的便當,
稍微休息準備練腿。

今天天氣比較冷,
決定帶大家先跑一圈校園,
延著我先前的路徑,
跑完一圈之後再進行重訓。

跑一圈後身子比較熱了,
開始進行深蹲。

老J、我、嘉銘、楊炸、學弟一起練,
休息時間有點久,
不過到也還是可以接受,
畢竟它們都很少練腿,
該慢慢培養這種風氣@@"

慢慢加重、慢慢調整姿勢,
跟他們講幾個重點:
膝蓋盡量不要超過腳尖、背盡量挺直、身體不要前彎,
雖然進度不是很理想,
不過很多東西都是需要練習,
從練習的過程中慢慢累積經驗,
我想,
哪天學弟、楊炸、嘉銘也會讀當一面的!!


今日課表:

蹲舉
110P
130P
150P
170P
190P
150P

踢腿
64kg   40kg
68kg   40kg
73kg   40kg

勾腿
41kg  27kg
45kg  27kg


今天練的比較少,
除了比較晚開始之外,
另外一點是發現身體似乎承受不了,
一週練兩次腿對現在的我來說好像太多,
如果兩次都壓大重量的話,
應該是會太操勞+撐不住...

所以決定稍微修改課表,
星期三還是壓重量,
星期天就比較歡樂一些,
用較輕的重量去修正姿勢,
盡量以感覺為依歸調整,
希望這樣之後練起來會更順遂。



喔對了~facebook有成立興大健美社,
有興趣的可以加入討論~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