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後就要比賽,
昨天體重還在61.7kg,
今天不太喝水+中午跑步,
體重有降一些。
現在很希望能趕快上台比賽,
因為脫水、減重很痛苦...

今天脫水進行中,
能不喝水就不喝水。
吃的東西也盡量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澱粉)。

中午頂著大太陽跑步,
希望能因為這樣多流點汗,
不然以現在的天氣來說要流汗很難...
在大太陽下校園跑兩圈就累了,
想說體重量完如果還是太重傍晚再跑一趟,
但是得穿長褲+風衣。

中午吃川燙青菜+牛小排+蘋果一顆,
下午太渴吃顆蘋果解渴。

傍晚去健身房動一動,
高蛋白也不能喝太多,
因為瓶子空了剩下半杯的量,
今天也只能喝這些...


晚上吃三媽的過水大腸鍋,



這是我最愛的三媽大腸鍋,
平常都要再加一到兩碗的白飯,
沾著最愛的豆瓣醬吃,
可是今天不同...



不但不能沾醬吃,
要吃料之前還得先過水...
減少鹽巴跟油脂的攝取。
連我愛喝的冬瓜茶也只能喝兩杯XD


因為吃不飽的關係,
回實驗室後又吃了五個沒感覺的蛋白...
然後外加一顆蘋果。



總計喝了5口美粒果、400CC的高蛋白、200CC的冬瓜茶。

現在好痛苦...
不能喝水、不能吃飯,
真的很希望早點過磅、早點比完,
好好的吃喝一番!!

附上今天的照片









大概是稍為曬黑一點+減頭髮的關係,
看起來比較有型了!!
肌肉線條也更加明顯,
但似乎沒有想像中的會爆筋。

另外...
學校保健室的體脂計一定有問題!!
我今天去量體重60.4kg
體脂肪竟然高達14.4%!!!!
害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健身房的體重計好像也怪怪的,
一進去的時候量60.1kg,
這個我可以接受,
練一練、喝完乳清之後再量,
變成60.5kg,
我想這個也合理。

但是等我全部練完之後再測,
竟然變成59.5!!!
我特地在量了幾次 59.8、59.4、59.6
有這麼誇張嗎?
難道說訓練的過程中也會減重??
但是也沒到1kg這麼明顯吧?

恩...
今天心情好很多,
昨天還在擔心61.7降不下來,
今天馬上就掉到60.5or59.5,
剩下明天一天,
撐過去就海闊天空了!!

但是...真的好難受~~~它奶奶的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