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大姐用MSN跟我說她可能這兩天會生,
昨天中午接到二姐的電話,
說大姐早上四點多順利生產,
大姐跟外甥都很平安,
我心裡非常高興。

第一個是姐姐平安無事,
再加上我要當舅舅了!!
真的很開心。

打電話過去關心,
姑姑還跟我說:
你現在當舅舅了!
天上天最大是天公,地下最大是母舅公!
你要好好認真、打拼阿!

我口中虛應幾句答應,
心裡卻想著,
我要跟阿寶舅舅一樣!



今天Meeting結束後本來要去看姐姐跟親愛的外甥,
出發前打了通電話給姐姐,
她跟我說要看的話等出院在看,
況且我今天過去也已經錯過探望時間,
不能看到小Baby。

所以只好作罷,
過振子再去探望姊姊跟她兒子。


我當舅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