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好友操、阿飛趁著年假空檔,
跑來宜蘭找我玩,
今天第一天帶他們去獅子公園+南方澳吃海鮮,
晚上帶他們去羅東夜市繼續吃,
希望操有吃飽。


他們下午兩點多到我家,
原本的計畫只好改變。
稍微休息一下,
應該是兩點半或三點出門。

首先來到的是位於蘇花公路分支的獅子公園,
小時候我爸常帶我來這邊玩,
獅子的尾巴是我的溜滑梯,
南方澳的風景從這邊可說是一覽無遺。


剛好阿迪哥帶嫂嫂回娘家,
我們騎兩台機車比較方便。



三人合照



我們輪流跟獅子頭拍照


才發現原來操的頭不大~哈


更發現操的拍照技術超好,
這張照片我看起來有180吧?
以後出去玩都要聘他為御用攝影師!!
(照慣例拍了幾張,有興趣的請洽相簿)




沿路風景非常迷人

帶他們到金媽祖參觀,
看看純金打造的媽祖。


廟門口有平安粥,
供香客們食用。




免費的平安粥很吸引人,
不過前方的米糕大王正在向我們招手,
我們也大步向前邁進,
吃下第一道美食。


米糕大王的米糕


稍微墊墊肚子後,
我們前往內埤海灘,
在這裡拍下許多照片,
媲美偶像劇的宣傳照。



我的得意之做










拍得很過癮,
拍得很開心,
三個懷抱夢想的年輕人面向海風,
即將振翅高飛。


中間有段對話,
我覺得應該錄下來!!

操:  這邊看的到洛杉磯耶!
飛:  對阿,那裡有兩個人在做愛做的事。

操很認真的流覽一遍海灘,
然後問:在哪裡??





我們在這聊聊天,
看看海景、吹海風,
接著帶他們到豆腐岬打水飄。

阿飛很厲害,
丟出7.8次的紀錄,
操經過一翻努力之後,
也打破五個魔咒。

離開前的懸崖邊



最後就是我們的海鮮大餐囉!
上次宣宏爸媽請我吃過之後,
覺得真的很棒,
所以就帶他們來吃囉。



當然~~這是吃完之後的樣子,
在我們狼吞虎嚥之前的照片,
請洽:阿興海鮮快炒食記


後來到芷琳家去買海產,
之後回家休息出發前往羅東夜市。

把車停妥之後,
第一個排隊的是義豐蔥油餅。

眼看常常的人潮,
心想我們也才剛吃飽,
可以等一下沒差,
況且我還有帶撲克牌呢!!

可是正當我們發完牌準備要開打時,
前面卻傳來噩耗...
只剩下16個!!
而我們大概是排在3X個順位吧...
只好摸摸鼻子,
把排收起來走人XD


過年的羅東什麼都要排隊,
龍鳳腿也是大排長龍,

這時我們決定分頭排隊,
我排春捲,
他們去買花生糖加冰淇淋。

後來我們就邊吃邊逛來到了可怕的包心粉圓...

不知道從哪排隊,
也不知道該從何排起...
身處這個寸步難行的羅東夜市,
隨便找個阿伯後面排隊。
沒想到阿伯前面的小姐買到之後,
阿伯跟那位小姐一起直接走掉XD。

正當我們納悶的同時,
旁邊出現一位阿姨,
我們問她是不是在這邊排隊?
她說是,
但是她下一句話讓我們哭笑不得...
你們有拿號碼牌嗎??
我看看阿飛、看看操,
三個一起搖搖頭說沒有。

沒想到那位阿姨直接把她的號碼牌給我們...

隔沒多久我們就買到包心粉圓了XD


不過在這人潮洶湧的羅東夜市,
要找個地方坐下來吃真是難上加難,
最後靈機一動,
帶他們到湯姆龍去,
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吃@@"

吃完意思、意思玩一下電動,
騎馬真的狠難,
玩好久還是不太會...



最後就在這邊結束今天的行程。


到後面越打越亂...
都快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