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除了準備期中考之外,
花了不少時間在整理實驗數據、做PPT。
睡覺的時間被壓縮,
主要是因為今天在北科大的例行性會議。





昨天弄到十二點多報告還沒整理完,
前天晚上念德文沒什麼睡,
再加上天氣太冷的關係先跑到床上補眠。

原本想一點多再起床把報告打完,
但一點多起床發現還是太冷,
打沒兩夜就又去睡了,
五點多起床弄到七點半才把報告整理好。

跟紘晉約七點半在系館那邊停車場等,
我稍微遲到一下,
不過大家馬上出發,
前往高鐵烏日站。

到站後先買票,
為了避免大排長龍,
我跟他們分開買,
沒想到這是個錯誤的開始。


高鐵自動售票機


可以用金融卡跟信用卡喔!


跟著指示操作不會太難


插入卡片就可以拿到票


可是輸入密碼的設計很差,
不保密、旁人可以輕易看到密碼,
高鐵站應該改進。



一直搞不懂為什麼要反過來插入,
就不能設計正面的嗎?
每次都覺得怪怪的。


烏日站風景不錯


我想這是平常實驗辛勞的一點補償吧


今日裝扮 騎士外套+黑色牛仔褲,
看起來好像還蠻不錯的。


排隊的人潮等著上車


我在一旁靜靜把玩相機,
拍出這張真相!


我買自由座的位子省車費,
這是錯誤的延續...
不過不管啦~繼續看下去。


進車廂後找個舒適的位置坐下,
馬上映入眼簾的是這張高鐵服務資訊。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搭飛機的感覺,
可能是速度一樣快吧。


高鐵內部情形。


其實搭過好幾次,
都沒仔細寫下心得感想,
現在似乎也沒特別的感覺,
只覺得搭高鐵好像比較高級一點。

剛剛說的錯誤,
其實就是良鋒應該搭到板橋下車,
小弟搭錯,以為在台北。

下車後找不到紘晉才趕快打電話問,
然後轉捷運直達永寧。


高鐵轉捷運很方便,
只是沒悠遊卡的我總是要買票,


捷運路線圖


買票先選票,
不然零錢投不進去喔!


單程


選價錢


接著就等票出來啦!


跟硬幣差不多的捷運感應器,
輕巧大小又剛好,
拿來練夾必似乎不錯...



正面


反面


感應好就可以搭捷運啦!!



有高鐵真的讓距離縮短了,
原本台中~台北最少要兩個半小時的車程,
有高鐵之後只需要一小時就到了,
車上想要小瞇一下,
還會怕睡過頭XD

開會結束後,
順道繞去自由廣場,
這又是另一篇故事,
詳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