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本來要去上實驗性方法,
但是前一天晚上收到Mail說,
今天中午以前都不用上課,
所以就很安心的睡到中午啦@@"

起床後照例煮個午餐,
今天的午餐是康寶湯麵,
雖然看起來不太可口,
但是十分美味。

接著陪Victor去上課,
材力二在台灣學過,
機械設計關係又很大,
第一堂課覺得好像蠻簡單的,
不怎麼困難。

下課後跟他去買筆記本後就回宿舍準備運動,
這幾天都跟他一起去健身房,
感覺很不賴,
我們還開玩笑說,
十個月後要把照片貼在健身房,
健美先生的照片旁邊@@"

接著就是晚餐啦,
晚餐吃的是中午沒吃完的麵><"
然後準備出發到bar去,
今天是捷克文化介紹好日子!!

==========出發到酒吧去==============


在宿舍集合完畢後大家出發到pm bar,
三四十個人一起搭metro場面聲勢浩大,
到站時我跟Jarent打賭說,
我們逆向跑電扶梯上去,
他說好,下一個,
你先跑我跟在你後面!

沒想到我們看剛剛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第二個電扶梯超級長,
大概有五、六層樓的高度吧,
但是都嗆聲了,
不跑的話不是我的STYLE!

等到電扶梯上沒人的時候,
我往前衝旁邊大家都在歡呼,
當我踏上去電扶梯的那一霎那,
忽然覺得失去平衡,
沒想到一開始就摔倒...

雖然身體很痛,
但是大家都在看著我,
如果在這邊就被打倒,
這也不是我的STYLE,

於是我站起來,
往上衝刺,
這時候歡呼聲越來越大,
感覺得到整條電扶梯的人都在看我!
Jimmy Go!!
跑到一半時,
還有人要拿啤酒瓶給我當接力棒,
原本想接可是衝的太快沒拿到@@"
就在這個時候,看著旁邊的人群,
怎麼有種被吸住的感覺,
自己好像沒在前進一樣...

雖然身體很痛、雖然腿很酸,
但是我要爬上去!
不然就對不起這些歡呼聲了,
咬緊牙根繼續衝,
最後終於讓我爬到頂端,
這種喜悅感就好像征服百岳一樣,
而且有這麼多人在為我歡呼,
感覺超棒!!

不過卻被一個站務員一直念,
念了一分多鐘才走...
後來大家問我有沒有事,
當然要跟他們說,
沒有~I don;t care...

回家後才發現會痛的原因...
=============PM bar===========

大家排隊進場,
把外套脫下來寄放在那邊,
一件10塊克朗,
不會覺得太貴。

進場後跟大家哈拉一下,
ISC的人開始主持節目,
一開始播放他們做的短片,
看到他們做的短片介紹捷克,
非常感動,
覺得他們真的很棒,
把短片做的這麼好,
加上逗趣的旁白介紹,
一點都不會無聊,
又可以讓大家了解傑克這個國家,
實在是很好。

接下來是啤酒遊戲,
朋友們拱我上去,
當然就上去跟大家同樂,
我、山圖、Jarent、還有其他兩個人一組,
跟別隊五個人對抗,
比的是找出該產地出產的啤酒,
然後把它喝掉再回來換人。

一開始我們就取得領先,
山圖喝的超快,
就好像是直接用倒的一樣。
輪到我的時候,
當然也不能輸,
沒有想太多,
啤酒打開後就直接往嘴巴灌,
我也沒有停多久,
只知道喝的不慢。
最後我們這組獲勝,
下來後大家都說我喝的很快,
感覺很棒^^"

接著就是跳舞時間,
大家都隨著節奏搖擺,
這次是我第二次到bar,
身體的擺動比上次自然一些,
還跟著大家一起到台上去跳,
玩的很瘋,感覺很好。

心裡有種感覺,
真想回台灣的時候也辦一個類似的組織,
做同樣的事情,
讓來台灣的交換學生覺得台灣很棒,
台灣很好,台灣很漂亮。


最後回家的時候,
已經超過十二點,
當然沒有地鐵可搭,
只好走到火車站,
看車站名、跟大家討論,
搭路上火車回家。

回宿舍洗完澡、喝個雞湯就睡了@@"

今天就這樣啦!
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到別的學生辦活動的方法,
以及他們呈現的方式,
很棒!
內心的熱情又被激起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