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點零食所以就跑去大買家
本來不想到B1去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順著電扶梯往下

賣螢幕跟喇叭的走道
正在播著五月天的演唱會
不知不覺我深深被吸引了
看著看著~很希望有天也能跟阿信一樣
站在4萬個人面前唱歌~帶氣氛
以他們為榜樣~我們或許會進步的更快

上禮拜四的團練
感覺很糟
每個人都因為自己沒準備好
在合的時候一點表演的感覺都沒有

表演就是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在表演的時候~把平常辛苦練習的成果展現出來
可是~我們連最基本的...
玩音樂的快樂都感受不到
自己人都沒感覺了
怎麼傳達給觀眾?

在唱的時候只有阿蚌
會跟我互看~開心的唱
我想這才是玩團應該有的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大家悶悶不樂
或許是明天要考試書還沒念
或許是期中考週沒時間練
或許是剛決定要練的新歌還沒熟
也可能是第一次合
但是這些都不是藉口
我只知道當我們在台上表演的時候
不會有人知道這些
沒有人在乎這些東西
大家都只會看到"成果"

大家再努力一點吧
系烤晚上就要表演了
我覺得我們還有幾點要注意

1.歌要再聽熟~先聽熟再練
2.表演的時候開心一點
3.自己專門的部份再加強
4.盡量跟我一起唱,例如LOVE幫忙喊

我目前想到的就這些吧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
說不定哪天~我們也可以一起站在4萬人面前表演
那是多麼棒的感覺阿!!

柑芭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