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的天氣蠻冷的
尤其是在剛起床的時候
刺骨的寒風陣陣襲來
就算是英雄~也不得不向它低頭
蜷縮成一團

========================

時間:2005.12.16 AM: 09:00
地點:溫暖的家
主角:我、操(室友)、os
配角:自來水、16度c
友情客串:周公、襪子、棉被、書包、球鞋
牙刷、牙膏、洗面乳


前言:
寒流來襲今天早上氣溫異常的低
前一天晚上因為團練很晚才睡的我,
正在跟周公一起吃著火鍋享受~~~~~
這時候操開了我的房門...

操:Jimmy 起床囉~9點了
我:喔~~好,謝謝

寒冷的天氣、滿滿的睡意...
再傻的人也會跟周公把火鍋吃完

"但是已經下定決心要當好學生的我"

這時候馬上跳起來~披上外套往浴室前進
os:天氣這麼冷~刷牙還要用冷水...如果不用刷不知道多好

"但是已經下定決心要當好學生的我"

只好認命把牙膏擠了出來...大力的給它刷下去
想說這樣子~手在運動應該就比較不會冷了吧?

但是...當我喝下一口清涼無比的自來水後發現...
不知道"有在動就比較不會冷"的觀念比較對,
還是因為自來水公司在水裡面加了EXTRA...
牙齒冰到不行...打了幾個冷顫後才回覆
也就不理它努力把牙齒刷乾淨。

os:乎~終於刷完牙了! 牙齒不用再受到折磨了 ya!

照平常的習慣、若無其事的拿起洗面乳...
這時候我才驚覺...歹計唔細憨人所想ㄟ架尼甘丹!!
加了EXTRA的自來水...跟16度c的溫度...
待會兒~就要降臨在我的臉上

os:笨呢! 不洗臉就好了,反正又不會有人發現

我:對吼!!有道理捏~不要洗臉就好啦...

"但是已經下定決心要當好學生的我"

還是硬著頭皮用已經沒有知覺的雙手
捧著一些EXTRA...(阿不是...是自來水)
往我那無處可逃的臉蛋潑下去~~~
ㄘ~的一聲夾雜著些許白煙...

os:他母親的,就教你不要洗了阿,那麼固執幹麻?
話說回來...自來水又不是冷風,怎麼可以冷到骨子裡...

就在飽受折磨後,身心俱疲的我拿了自控課本、鉛筆盒
一堆上課要用的東西塞進書包裡,整理完書包後
穿起厚重的外套,準備去上課...
走到鞋櫃旁邊~拿起最保暖的球鞋,才發現我沒穿襪子...
先把書包擱在一旁~衝回房間拿襪子
雖然說穿了外套,可是還是很冷

os:說你笨你還不信,你剛起床~床上還那麼暖,不會坐在床上穿喔?

我:對吼~~
接著就高興的掀起棉被,努力的穿襪子...
穿完左腳穿右腳
我:怎麼穿上襪子後還是這麼冷?

os:你就拉棉被蓋一下阿
在出門前先靠近周公的火鍋取取暖
等一下出門就不怕冷了...
我:還是你聰明...恩!!

結果......

當我有反應的時候
才發現...
時間是 12:36
我跟周公順利的把火鍋吃完
他叫我出去買料...


哀...那我早上被有EXTRA的自來水欺負
真是自討苦吃!!

只能呆呆的望著鞋櫃旁邊的書包跟球鞋...






特別鳴謝:好心的室友叫我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