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是一樣賴床
原本預計7點起床~吃早餐然後去教室站位置

可是真正起床的時間卻已經是8點半
心裡雖然有點氣~不過到也覺得還好
因為昨天就已經把流力念完
就算不做後面(為了看小抄)
也沒關係

只是到教室後
耕號大大幫我站位置
感覺還蠻棒的~哈!!
感謝耕號大大

流力出了習題以外的一題
我想會的人應該不多
也沒把握我會答對~
不過成績應該也不差吧?
今天因此心情不錯

下午小玩了一下天堂
因為辦活動的關係~沉迷到了5點多
還是不肯罷休~一直到7點才開始準備歌詞
匆匆忙忙複習了一下
就趕去團練
團練結果似乎不錯~
志銘與春嬌上軌道
戀愛ing也有feel了
至於自由~我想我該再多練一些
每首歌都要再熟悉一下

練到9點半~就是開會的時間
今天開會結果我不是很滿意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沒有準備好吧
包跨我自己也是~烤肉架都忘記問...

一直到10點半才散會回家
我則是留在那邊跟大家哈啦到11點才走
偷印完自控作業
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

明天10點就要考自控了
336頁的原文書我現在都還沒碰
很想直接睡覺~6點再起來唸到10點
可是答應阿飛要教他機動
耕號之後到也在系館等我
我想~我應該不可以先睡了吧
很不想爆肝...
我覺得熬夜唸書很沒效率

這幾天給我的感覺
就是平常多唸點書
生活作息正常一點
這樣子會事半功倍

以後就這麼辦吧
最晚最晚一點要睡覺
最晚最晚7點半要起床

現在來去把一身髒亂洗掉
今天心情都蠻好的~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