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起床,
先到實驗室幫智偉、健寧看他們今天要報告的PPT,
提供一些建議讓他們修改,
結束後在實驗室上上網、看看BBS。
眼看窗外天氣晴朗、'煦日初升,
是個跑步的好天氣,
於是換上慢跑鞋、慢跑褲又在校園內慢跑。

念大學時我不懂,
為什麼有人可以睡覺不去睡,
悠閒自在的在校園內慢跑,
而我想睡覺卻不能睡,
必須上這惱人的第一堂課?
這個問題我在之前練拳擊的晨訓得到解答。

沒想到今天,
我會成為當初自己心裡那悶的那種人,
那種可以享受早晨陽光初升、清風吹來、不必一早上課的人!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那些拖著疲憊身軀的學子那種懷疑眼神令人不是很舒服,
我確信當下我是快樂的,
我正在享受生命、享受陽光!

或許是今天的氣溫比較低,
即使陽光讓我變成閃亮男孩,
身上的汗水卻在第二圈時才慢慢浮現,
當我跑到下一個大樓陰影處,
秋風又把身上的汗給吹乾。

這種天氣像極了布拉格!!
這種感覺像極了當初跟Victor還有Harry隨興跑的輕鬆愉快,
這種生活才是我要的。

今天跑了三圈,
覺得有點累、卻又很舒服,
我想如果下次路上看到的是幫我加油打氣的熟人,
或是點頭微笑得陌生人,
我應該可以帶著這些鼓勵多跑一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