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跟前輩們一起南下高雄,
參加港都盃健美菁英錦標賽,
第一次參加幸運地獲得第四名,
感謝前輩們的協助與鼓勵,
以及在地好友們的熱心協助,
我會繼續努力!


原本沒打算要下高雄比賽,
畢竟要排三天假、加上旅費,
收入頓時減少許多。

但前輩們盛情難卻,
加上有贊助廠商資助,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準備參賽。

雖然是說參賽,
但坦言這次比賽沒有用心準備...
以我的身高而言應該是要持續增重、練上去,
這次沒有特別準備,
順順的練、順順的吃,
能有第四名的成績,
說幸運是再自然不過。

感謝前輩們的指點、贊助廠商的旅費贊助!

=================本文=======================

賽前一天就先驅車前往高雄,
先吃著名的岡山羊肉爐!



然後再到六合夜市鄧師傅按摩!
這次的按摩終於讓我遇到神手,
按完感覺異常舒服,
房間內光影也很棒,
來個賽前合照。






當天晚上我跟阿麥住維尼家,
感謝維尼熱心款待!!

隔天阿麥下車買滾筒,
看起來超像美國影集的主角!



賽前過磅 65.5kg,
除了上廁所之外,
怕過不了還跑到樓梯上脫衣服跑步!
滿頭大汗的結果=64.8kg,
順利參加-65量級的比賽




由於重量沒調整好,
膚色劑有點晚上,
以至於熱身的不足就匆匆上場。






這次比賽動作、姿勢稍微做點調整,
擺得還不是很到位,
下次再加強!




















最後獲得裁判青睞,
獲得第四名,
感覺很不賴!

謝謝大家的支持,
前輩們的指點與協助。



親愛的猛友們情義相挺到場支持!









趁還沒卸妝,
先來拍組紀念照。








這次比賽進步最多的就是腿了,
之前什麼都沒有,
現在終於有一點點雛形,
繼續努力!












拍完自己的紀錄後,
跟進步超多的阿德合照。



超強大的IFBB選手,
看到他很多選手都停止熱身,
即使年過50還是很威...



最後我想說,
府城盃真是辦得很棒的比賽,
應該每年都來共襄盛舉!!

感謝主辦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