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又過了一個月,
來到每月一篇的牙齒矯正紀錄文!
這次因為矯正器脫落,
提前幾天回宜蘭調整。
醫生把橡皮筋換成透明、鋼絲,
看起來更棒啦!


前幾天刷牙的時候發現會有鬆動的聲音,
仔細一看、用手稍微移動,
才知道是鋼圈外的矯正器脫落了,
立馬打電話跟助理喬時間,
今天早上出發趕下去!


在葛瑪蘭客運等車遇到跳針老奶奶,
一下戰票務員,一下戰警察先生。

跳針嬤流利的台語戰得他們啞巴吃黃連...
甚至動手推票務員,
看不下去只好拿出相機當盾牌。

以旁觀者的角度,
說著比輪轉位移還要輪轉的台語,
重擊跳針嬤的銳氣。

最後她才倖倖然的往門口走去...
開車前仍與警察先生喋喋不休,希望正義的一方獲勝!

感謝家人從小教育我母語的重要性!

拉回正題...
風塵僕僕回到宜蘭,
排隊等候調整。

前陣子發現下巴似乎有些歪歪的,
趁機跟劉醫師請教,
他說牙齒矯正只能偏移牙齒咬合位置,
我的下巴歪斜不注意看的話看不出來,
而且是骨頭歪斜,
沒辦法從牙齒矯正上調整。

邊說邊幫我拆鐵環,
拆掉鐵環、拿掉鋼絲後,
發現原來我的牙齒也可以這麼好看,
好久沒看到白色的部分占這麼多,
趕緊拿起手機拍照記錄!
幻想著要是拆掉不知道會有多棒?


接下來就是劉醫師細心的調整與修正,
把掉了的矯正器重新焊回鋼環上,
不停地張開、合起來、張開、合起來,
把多餘的膠修掉。

經過來回奮鬥後就完成啦!!
請看最新照片:
(青春痘依然青春,請自動省略!)
(我熱愛運動,所以我有青春的肉體!)


上排移動的速度尚可,
目前右邊牙縫仍有卡菜的問題,
希望下次調整前不會再有了!


下排移動比較緩慢,
不知是不是鋼環失去黏附力的關係?
希望下次能有好進展。


側臉依舊帥氣!


左邊側臉痣多星!


這次調整劉醫師吧灰色的橡皮筋換成彈簧,
看起來好多了!


下排則是換成透明的橡皮筋,
看起來更迷人,
齒白露出比較多,
心情跟著開心起來。



最後來張得意的笑!!
日後要多注意笑容,
希望每個微笑都能比這張還要好看!




有問題歡迎至粉絲團討論:
http://www.facebook.com/ChunMi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