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排休預約調整,
一天來回真的是有點趕,
感謝阿樂熱心搭載!
牙齒越來越整齊,
右邊的進度要快一點,
希望在世界末日那天順利拆除!!



去年四月九日開始矯正,
今天是滿一年後的第一次調整,
劉醫師表示狀況還不錯。

上上禮拜開始右邊牙齒有點痛,
像是蛀牙又像是牙齒移動的酸軟感覺,
有點擔心是上次說染色的那顆牙蛀掉,
趕緊跟劉醫師報告這個問題!!

經過劉醫師測試、診斷後確認,
應該不是蛀牙、可能是剛好那陣子開始加速移動,
以至於痠軟。

回頭想想最近生活作息是否跟牙齒移動速度有關?
大概是多了正規重量訓練,
賀爾蒙分泌比較旺盛,
加上飲食均衡、少量多餐,
是否這樣會影響到牙齒矯正的速度呢?

劉醫師表示是個值得討論的議題,
全世界都在研究如何加快矯正的速度@@"

今天看診另外發現原來M5、M7是在說橡皮筋的長度,
目前似乎還不需要用到上下圈橡皮筋的方式協助矯正,
希望日後也盡量不要比較好,
但是如果能提早拔掉牙套,
我願意承擔...

話不多說我們看照片!

正面看起來還是有點深咬的問題,
不過整齊度似乎比之前好很多!


今天有聽到劉醫師幫一位小妹妹解惑,
關於臉型的問題,
矯正是否會影響臉型?

1.戴牙套的關係不能用力咬,所以咀嚼肌會稍微萎縮
    (所以臉型看起來會小一些、像是打肉毒桿菌的效果)

2.有些人有戽斗、深咬的問題,牙齒矯正後可以讓咬合正常,修飾臉型
   (因為咬合調整、會讓下顎與上顎距離開一些,看起來會有修飾作用)

目前我還有些深咬,
如果日後調整好,
臉型應該會稍微再加長一些,
應該會變得更好看吧?


大家來看上排囉!
上排右邊有黑點的那顆牙,
就是剛剛提到有蛀牙危機感的那顆!
希望只是我的幻覺,
最好是因為牙齒移動迅速而造成的!


(牽絲的口水用小畫家稍微塗改...下次拍照會好好檢查XD)


下排有做根管治療的那顆移動緩慢,
令我有點擔心...
前兩天聽到有人戴了三年,
希望他是戴過時的產品,
然後我今年底就可以脫胎換骨這樣...


側臉看來,
深咬依舊,
帥氣依舊!!


如果上唇能在更豐厚一些應該比較好看?
阿...
牙齒趕快調整好比較重要= =



這就是現在的樣子啦!



調整完再請阿樂載我去搭客運北上,
感謝劉醫師的治療與阿樂的搭載,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