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很想參加的比賽,
現在終於有機會參加了。
聽說礁溪來了五位高手,
在地蘇澳人當然不能輸!!
早上再去場地培養感情,
希望能幫蘇澳留面獎牌!!


從小就很想參加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盛會,
在寶島打籃球時看到再搭鞦韆架就很興奮,
還曾經用那邊的沙坑烤地瓜。

但是礙於年齡限制,
不能報名參加,
只能到旁邊的女子組玩玩,
或許是很少有小孩會盪,
當時記者還拍照因此上報XD

(十二歲的楊浚泯將鞦韆盪上半空中,一副藝高人膽大的樣子。)

過兩年等我有夠資格報名,
但是蘇澳盪鞦韆卻因故停辦...
而且一停就是12年!!!

前陣子老爸跟我提到有盪鞦韆比賽時,
我超開心地請他幫我報名,
終於~~有機會比比看了!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得獎?
不可否認~他的高額獎金非常吸引我的目光,
但是能參與台灣傳統民俗活動,
成為台灣文化的一份子就很高興。

這兩天都會去比賽場地看看,
順便練習一下感覺,
話說十多年沒盪,
還能記得這種感覺~還蠻奇特的。
技巧大概就像是騎腳踏車一樣,
一學會就很難忘記了吧?

不過要怎樣省力、該怎麼盪?
才有辦法踢最多下、得到冠軍,
這個學問這兩天前輩英傑有傳授我一點,
希望明天在場上能派上用場!

活動公開當然很歡迎其他人來報名,
但把冠軍頭銜留在蘇澳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加油吧!!
蘇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