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預約今天做第二次調整,
桑達颱風來襲我在軍中整天擔心,
幸好最後如期放假回家。
鈞宇剛好在換牙階段,
再不帶他去看牙醫我想他也會跟我一樣,
於是戴上他跟我一起去找劉醫師報到!


大概是加了橡皮筋的關係,
虎牙移動的速度比較快,
上禮拜休假時感覺到口腔內部不適,
似乎是鋼絲突出太多,
原本想提早去看,
可惜上禮拜人在台北,
這樣奔波傷錢又花時間,
最後作罷。

回營區後得知周末可能有颱風來襲,
我的心都涼了一大半,
要是颱風真的來,
那我不就要再等一個禮拜?
開始整天祈禱颱風不要來!!

說也奇怪,
小時候或者說唸書時,
都超希望放颱風假,
甚至期待晚上停電,
大夥拿著手電筒到處去探險。
但現在卻很不希望颱風來襲,
跟之前接計畫要騎車時有相同的想法!

或許是大家禱告&念力奏效吧?
桑達先生最後真的往別日本偏,
得知可以如期放假大家都超開心。

上個月看到鈞宇的牙齒蛀光,
又要開始長牙齒,
擔心日後他跟我一樣齒列不整,
又哄又騙的把他帶去給劉醫師看。
一路上他看影片開心的童言童語,
有人陪還真不錯~哈。

到診所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拍照記錄一下囉!!

           2011.04.09 戴牙套當天                                           2011.05.28 第二次調整後
  


             2011.04.09 戴牙套當天                                          2011.05.28 第二次調整後
  


             2011.04.09 戴牙套當天                                          2011.05.28 第二次調整後
 

            2011.04.09 戴牙套當天                                          2011.05.28 第二次調整後
  

              2011.04.09 戴牙套當天                                          2011.05.28 第二次調整後
  


我跟我的齒模合照一下


雖然動的慢,
但是還OK啦!
順便請醫師幫我洗牙,
清除刷不到的牙結石= =
他還細心地教我怎麼使用牙線,
幫我清了三、四個牙縫,
之後要好好認真清牙縫才行!!


接下來換小朋友登場!
他說這是他第一次簽名!!
看他露出沒有牙齒開心的微笑,
可見他心裡真的是十分雀躍。


開始前要先照個X光確認狀況



劉醫師細心的檢查、解釋給我聽



幫他拔牙時還用北極熊可愛的名稱來稱呼冷凍噴劑,
讓鈞宇聽到很開心,
拔牙的過程=>噴北極熊~夾起~轉一下就結束了!
拔完後鈞宇還很開心的笑,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小孩子看牙醫、拔牙齒後還笑得出來的!
鈞宇你真是勇敢!
給你個讚!!

最後兩人都看完,
當然是要來張合照:


你要記得好好刷牙阿!!
蛀牙有空我會帶你去補!
不要之後跟我一樣必須戴牙套矯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