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的宜蘭縣運是我第一次參加的健美比賽,
那時第一次參加獲得金牌,
心裡煞是高興!!
今年再度參賽,
獲得第二名,
雖不滿意但過程還不錯。


這次比賽完全沒有準備...
比賽的音樂是用去年參賽剩下的光碟,
連自選動作都是到現場才排一下...
拿到第二名~OK吧XD

比賽地點一樣是成功國小,
服務台依舊是簡易版XD


後方的比賽舞台原本還掛有90年校慶聯誼會之類的大字...
我們把她往旁邊推露出後面的攀岩場地,
畫面才比較正常一點!

第一動當然是先報到



抽完號碼牌後先拍個合照


接著就跟家人去吃手桿麵,
不過這次的親友團比較少人,
只有上次的1/3

大哥&鈞傑沒拍到!   還有凌漢也先回去了...

之後開始熱身&塗膚色劑


大家一樣用一罐將進1000元的膚色劑,
而我沒帶...
用的是偽裝膏~~哈!
原本不是很想塗,
但後來想說還是可以回家洗澡~就塗點重要部位


膚色劑+嬰兒油其實很不賴!
阿迪哥幫忙塗完之後就上場囉



這次報名的人比較少,
所以我比的量即是60~70公斤組,
八號是帶我開始練健身的罪魁禍首XD


這個量級我跟他比較有拼!





所以被叫出來再PK一次也是理所當然















說實在的,
每個項目看起來我都覺得我沒輸他,
唯一會輸的應該就是腿,
但是就是輸了XD
大概知名度&友好度也是評比項目之ㄧ吧!

不過套句翁仔的話:
第一名的永遠不會有問題!

所以要是我拿到第二名~應該也要學會試著接受!






上面幾張是被叫出來補表演一分鐘XD

然後跟兩位量級差不多的選手合照一下!
翁仔進步好多!!
靜修大大跑去當軍官沒練囉!
(當兵真的會讓肌肉消瘦...)





翁仔今年全運會宜蘭的獎牌就靠你啦!!


頒獎的時刻

感謝洸百哥到場助陣!

(雖然說到一半他跟我講要去跟妹要電話...)


帶我進健身這個無間地獄的使者XD



先來去跑步~回來有時間再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