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放晴的週末假日,
溫度適宜的週日上午,
換上久未謀面的慢跑褲,
帶上太陽眼鏡、換上慢跑鞋,
赤裸上身再度挑戰南方澳!!
流汗的感覺真好!

上次繞南方澳跑一圈早已忘記是多久之前的事,
承襲著在布拉格當Free runner的豪邁,
換上慢跑褲、戴上墨鏡、穿上慢跑鞋,
就這麼陽光的出發!!

沒有上衣的遮蔽,
讓我白斬雞般的肌膚可以接受陽光的洗禮,
除去身上的一些宅味。
沒有眼鏡的聚焦,
讓我專心感受清風的吹拂、大自然的氣息。

邁開步伐大步前進,
改變以往慢慢來的風格,
希望能在體測時有些進步。
或許是行軍的關係體能變好一點,
大步跑一直跑到媽祖廟都還有力氣,
這樣下次3000應該有機會跑個13"左右。

一樣的景物,
不一樣的心情,
上次這麼跑的時候,
我還是快樂、自由的學生身分,
今天是個放假的軍人!!
雖然做的事情一樣,
心境卻有些差異...

這樣的感嘆過沒多久便被我遺棄,
靠~明明都是出來享受人生、享受陽光,
管他什麼軍人不軍人,
放假我就是自由身!!
我就是無所不能的Jimmy神!!

過媽祖廟到牌樓附近,
竟然有人騎車經過還轉頭跟我聊天!
定睛一看~原來是育祺,
稍微聊了幾句之後~繼續往前邁進。

經過內埤海灘的轉角,
開始體會到腹部右側的疼痛,
開始調整呼吸、縮小步伐,
就這樣一直慢慢的跑到豆腐岬。

丟了幾顆石頭,
調整左右手的差距,
右手隨便丟都比左手用力丟還遠,
左手真的該加油XD

過一會開始往回跑,
速度跟剛開始差不多,
一直跑到7-11都沒有停歇,
看來體能真的稍微有好一些。

帥氣的走進小七拿瓶寶礦力結帳,
只穿條慢跑褲進去買應該是很殺吧...哈!


回家洗完澡後的心情~只有爽能形容!
非常的舒服、開心,
原來流汗、自在的跑步是這麼舒服的一件事,
以後只要好天氣+早起,
就都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