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十天過得很快,
兩天半的假期過得更快!
好像剛剛才坐阿迪哥的車回家,
沒想到轉眼間就已經換好衣服,
回到金六結營區,
坐在後崗集合了 ...

舜裕說他媽媽要開車,
我們可以搭順風車一起回營區,
先約好五點在蘇澳車站等。

早上利用時間帶伯母去聖母醫院複檢,
然後拿筆電去宜蘭皇家送修,
意外發現原來櫃台是為身材不錯的年輕OL,
去了幾次台中、新竹的皇家都沒看過女工程師,
心情因此頓時好了不少。

回家後發現存錢筒裡面的錢不見...
恩~不用說也知道是誰拿了,
心情變得很差!
接著去找去找師父、師母聊天,
獲得不少啟發。

下午打完網誌準備出發的行囊,
買了刮鬍刀片、夾鏈袋、耳塞,
然後跟伯母拿手點筒筆就完成準備事宜。
原本還想去跑步再洗澡,
結果換好衣服發現下雨因此作罷。

出門前先吃伯母準備的牛排,
帶上梨子,
往車站的方向騎去,
再請鈞傑把車子騎回家XD
(算是壞心的叔叔?)

一路上閒聊著這兩天的生活與交換到的情報,
到了金六結營區一大群弟兄在堤防上方休息,
似乎都還不願進入營區,
在自由之牆外好好享受這自由的氣息。

門開了之後大夥即使不願役,
也是得邁出逐漸失魂的步伐。
簽完名後很快的來到中山室,
交出手機、拿著驗尿計到廁所驗尿,
換裝後到後崗集合。

全連沒吃晚餐的只有我一個,
班長叫我出列,
然後帶我去萊爾富祭五臟廟,
弟兄們都以羨慕的眼光望向我...
還有人後悔呢喃著早知道就舉手。

吃完晚餐後、背背單戰,
今天收假的行程就這麼結束。

我又再度躺在蚊帳內、涼被下!


二兵   楊浚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