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兩天把空氣改成氫氣,另外找出比較適合的尺寸,
今天興高采烈地去找教授討論,
教授卻說:
既然都可以跑了
那我們再多做一項不同工作流體的探討,
我想知道到底會有什麼影響...

我:這樣可能會做不完捏!
老闆: 你不是程式都寫好了嗎?
改個參數再跑一下就好啦!

我:可是這樣要找個氣體不同溫度下對應的參數...
老闆:那你比對空氣跟氫氣的就好

我:喔...


對老闆來說好像什麼東西都是簡單的,
對現在的我來說好像什麼東西都是困難的、不願意的...

我想是心裡價值觀的不同,
老闆會認為~再多做一下下、稍微修正,
可以有更棒的結果,
我卻只有趕快離開...


似乎該改變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