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傳說中的七夕情人節,
特別的日子盲從的做特別的事,
臨時起意跟了單身唱歌團@@"


今天早上7點就被電話叫醒,
原來是水龍出了,
起床後就開始招集人馬,
到9 點終於下去嘗試,
人不夠的關係,
我被龍吃了第一次...
5個攻擊手 4個聖結法果然不夠力,
過不了多久就撤退了><"
除了人不夠之外,
另外最大的缺失就是距離太近,
連第三線也被潑及,真慘...

稍微討論後遺物終於上線了,
可惜有人要上班,
人數還是呈現不夠的狀態...
找寒冰他說好,
在維修前準備好要下去,
可惜阿B引龍的時候又躺了..
結果就因為這樣維修時間到,
這次屠龍也就不了了之><"

維修時間到我就去補眠,
到三點多才又起床。
看到台中版揪唱歌,
晚上無聊的我也就跟去了...
之後玩玩天堂,
跟大家聊聊天,
時間一下子就來到5點半,
於是出發唱歌去囉!!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的我,
當然是先來個兩小盤麵再唱,
後來大家慢慢開始唱歌,
場面也比較熱絡,
簡短的自我介紹,
之後就是傳說中的國王遊戲!
第一次玩~還蠻不賴的,
只是提議要玩的人,
自己中了3次...哈!!

結束後也是HIGH歌的開始,
跳了ㄧ下愛你,
之後是三七仔的~轉吧~七彩霓虹燈
我也跟著點了首~~~舞女
大家都玩的很HIGH,
第一次唱歌唱的這麼開心,
大概唱了10多首歌吧,
我似乎都霸占著其中一隻@@"

後來結束後有人提議要續攤,
本來想騎車去都會公園的,
可是後還因為某些原因改去清水休息站。
(唉~本來想說可以自己騎車吹吹風的說)

後來迷路了ㄧ小下,
大概花了ㄧ小時才到清水吧,
ㄧ群人看夜景~感覺很不切實際,
如果是ㄧ個人,
或兩個人應該會更棒!!

後來羅賓買了牌大家玩,
玩累了就準備回家散會囉,
Q大載我們回家。
恩~不知道該寫什麼...

=======日前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好像都還OK

要保持的:
1.在適當的場合作適當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