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了好一陣子,
今天早上終於把論文初稿完成,
待會拿去印刷裝訂後就要寄給口委們,
老師完全沒看過的初稿,
不知道會不會被釘到滿頭包?
這週就準備口試報告,
迎接口試的來到。


這兩個禮拜以來,
每天都在寫論文,
每天都在偷打混,
總是要到夜深人靜時,
才會不甘願的靜下心、開始工作。

在開始寫論文之前,
總覺得論文不就是這樣?
跟網誌一樣寫一寫、打一打就好,
我這麼能言善道,
寫個論文一定難不倒。

寫完論文才知道,
問題不在文筆好不好,
不在於是否能說得頭頭是道,
而是在於能否靜下心,
慢慢磨、慢慢熬!

不敢說我的論文多好,
當然也不至於胡說八道。
至少在寫作的過程中,
我真正的體會到,
做學問不是三天兩天隨口說說就好。

碩士生活我認為這兩個月來,
學得最多、最充實!

感謝老師的諄諄教誨與親友們的支持,
終於完成初稿!!

我想應該是這幾天連續熬夜的關係,
現在想寫什麼都不知道...
來去吃早餐,
準備印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