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科博館已經大致上弄好,
也確定需要加工的尺寸,
今天的進度就是加工好之後,
直接裝上去測試。

來到系館,國揚他們已經開始做,
難得在旁邊當啦啦隊的我,
邊吃早餐邊加油~感覺很特別,
第一次看別人做事情,
原來自己不用動手也是種幸福。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加工完畢,
時間來到11點,
在我的堅持之下,
大家妥協先到科博館弄好再吃飯。
到館後開始努力做,
但卻偏偏都弄不好,
甚至連動的趨勢都沒有...
好難過,該想的都想過了,
該換的也都換了,
就是不會動。

最後國揚去補習,
我們大家也餓到快不行,
決定做最後一次的嘗試,
把活塞換成小的,
讓重量跟原本的差不多,
希望這樣子能夠成功。

結果還是不行,
不過已經比大的活塞進步很多,
至少比較容易推的動了,
而且有動的趨勢。
之後我們開始試配重,
還是不OK~~~
我的直覺告訴我,
是力矩的問題,
於是就拿著小鋁塊直接貼到飛輪上,
輕輕ㄧ撥~他開始慢慢轉....

轉第一圈~覺得很正常,
轉第二圈~好像有點希望,
轉第三圈~要停不停的樣子總覺得不妥,
轉第四圈~
轉第五圈~.....
看到這邊,我高興的大叫又大笑,
我們努力半年的史特靈終於會動了!!
我們ㄧ群人都很興奮,
葉博還趕快去拿相機來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只可惜國揚先去補習了...
不能跟我們ㄧ起分享榮耀。
裡面最開心的大概是我吧,
自豪的活塞 力矩配重,
笑的我都合不攏嘴了,
葉博還幫我來個特寫...

確定會動之後肚子也超餓的,
決定去吃大餐~牛排
於是收拾好之後跟葉博說掰掰,
也跟她串供~叫他不能跟國揚說會轉了,
想等明天再給他個驚喜~~CC
接著就出發去吃牛排啦。

我家牛排今天沒開,
我們就跑去貴族吃,
很想點大丁骨又沒錢的我,
請店員幫我們打折,
跟她盧了ㄧ下,
她終於答應幫我們打九折~~黑黑
於是我就點了大丁骨來慶祝這一刻!!

大家都吃的很飽又很稱,
後來我還在貴族裡面小睡一下,
感覺超棒的!!哈哈

散會後回家修大燈,
先把斷掉的零件用AB膠黏好,
再把車燈拿下去鎖。
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大燈裝上去,
也對車子有進ㄧ小步的了解。

之後看文章,
躺在床上小睡一下,
忽然想到賺錢的點子,
天堂公仔~不知道可不可以成功...
希望可以真的賣@@"
約了藍色把太陽眼鏡環給他,
也約了送香蕉的學妹拿香蕉,
後來去二五晃了ㄧ圈,
找不到我想吃的,
勉強去買了魯味,
但是拿回家吃沒幾口就丟了...
有夠浪費。

吃完稍微休息一下,
就整裝出發前往健身房,
今天學了ㄧ點舞,
很充實,
以後有教學的話都盡量去好了,
多學點東西總是好的,
搞不好哪天真的可以當藝人,
這些或許就派的上用場了~哈
今天練了二頭、三頭、三角、腹肌,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恢復往日的水準,
看著鏡中的自己,胖了點,
線條消失了些,
退步好多喔...
史特靈引擎也快做完了,
我要趕緊練回來!!

回家後跟襙他們說一下搬家的事,
然後看看網頁打打網誌就到現在啦。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不要勉強自己買吃的
(肚子餓在買~不要因為時間到就買...)

要維持的:
1.利用零碎的時間做好每件事@@"


昨天老爹說可以幫忙搬家,
我看禮拜五就會搬了吧...
不知道可不可以搬完,
後天要趕快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