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健美比賽都不能塗抹膚色劑,
對於天生肌膚白皙的我來說真是OOXX。
前陣子偶爾曬曬太陽有一點點效果,
昨天在美力前輩的建議之下,
我們三個就都跑去曬曬看囉!


日曬機使用地點在台中力屋,
由於他們營業到6/25日就要暫停,
目前到五月底都是現場付費100元即可使用。
到場詢問可愛的店員小姐之後就開始體驗囉!


這是日曬機的房門外,
直覺認為很多店內不能拍照,
所以就問可愛的店員小姐是否能拍照??
她露出一臉狐疑的表情看著我,
我說是想紀錄一下而已,
她帶著懷疑的眼神羞怯的說好,
於是我就開始拍啦!



進房後會有10分鐘的預備時間,
主要是讓你塗抹助曬乳液。



原本以為日曬機是像阿凡達的座艙,
或者是MRI的座位那樣躺著進行,
看到這台機器後我瞬間明白不是這麼一回事。



等待兩位動動波的空檔,
我戴起保護的眼罩開始拍照。



老J說這很像是鹹蛋超人,
當然得拍個定裝照XD



然後開始塗抹店員提供的試用乳液,
先請老J幫我塗抹擦不到的背,
動動波擔任紀錄員的工作。



戴上綠色的眼罩看來十分迷人



當然還是脫掉比較好擦...





大致塗抹完畢後,
就把他們兩人趕出場,
自行處理私密部位。

接著就開始十分鐘與紫外線的親密接觸,
除了風很大、有點熱之外,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聽完 HitFM撥出,
周董的最新歌曲"超人不會飛"

結束後沒多久,
燈光一暗我就什麼都看不到了XD
只好乖乖開門出來享受冷氣房的招待!

擦去身上乳液之前先拍張照紀錄一下@@"




好吧...
最後結論,
日曬注意事項:

1.要帶錢!                         (說好一百塊,我竟然沒帶皮包,先請動動波支援)
2.要擦助曬乳                  (曬完後皮膚會非常乾燥,是乳液吸收的最佳時間)
3.曬的時候要把手抬高  (不怕白而怕不均,腋下與身體側面是最難曬的)
4.別急著把乳液擦掉      (同2...)
5.兩小時後再洗澡          (同上...)


曬完後稍微有點刺痛感,
跟在大太陽底下曬十分鐘差不多。

老實說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在太陽底下曬,
悠閒自在的日光浴是機器曬很難比擬的,
當然如果天公不做美,
相信日曬機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