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看全運會重量級的決賽,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竟然這樣跟他們合拍...
姿勢還擺的這麼醜,
真是對不起他們。

早上努力的趕工,
為的就是下午能到全運會現場去看健美比賽,
可惜到場的時候85公斤級的將近比完,
沒看到前面一點的賽事。

重量級的比賽果然不同,
會場人數幾乎是昨天的三倍,
尤其是一堆台北健身院的衣服XD
每位選手一上台歡呼聲都很大,
就像是明星上場一樣。


看到選手在台上展現英姿,
有些人因為出力過度而顫抖,
不自覺的心理充滿著感動!!
淚水在眼框中打轉。

佩服他們的付出與努力,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在這邊看他們演出,
看到他們真人,
比到義大利看雕像還猛!!
那種震撼的感覺難以言喻。

比賽結束後趕快找他們合照,
素未謀面的關係,
不太好意思找他們拍照,
在一旁靜靜等待他們忙完。




原本很想脫衣服合照,
可是想到天差地...
還是不要丟臉比較好。



官Sir的線條跟飽滿程度都很棒,
真希望能練到接近他的等級。





後來官Sir跟王遷聖合照,
一旁的Joey大姐還虧王遷聖說,
你不脫衣服誰知道你是誰,
人家還以為是路人甲呢!
(可是我想說...他應該很有名氣了吧XD)



托大姐的服,
可以跟他們兩位合照...
只是拍完後覺得這張照片有點搞笑...
我就像是個還在念幼幼班的小孩,
跟兩位大人合照。



第一次親眼看到有腹肌的女生,
右邊那位是南方Power的站長。



我也跟她合照一張,
稍微認識一下。



最後跟超級無敵猛的豪哥 許家豪 合照!
他真的是很大隻,



我今天被他的抖腿嚇到!!
原來抖腿可以誇張到這種地步,
十分佩服!!
雖然知道很難,
但想練出跟他一樣控制自如的雙腿。


40秒的地方,
豪哥驚人的抖腿:



這位就是PTT MuscleBeach版偉大的威力版主!!!



黃根千選手跟可愛的國中妹



"高"中妹還說今天晚上不睡覺了!



健美真的是個很棒的運動,
健美比賽更是值得推廣的活動!!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