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完第一集後,
心裡的震撼一直迴繞在我心中。
雖然知道拍電影難免內容會比較誇張,
但是他們的想像力、動畫技術真是無可挑剔。
回程的陸上變形金剛變形、組裝的畫面,
還不時的在我腦中播放。

看完第一集的衝擊很大,
特別是對於念機械的我來說。
那些科技、技術雖然現在美國可能也達不到,
但光看構想與動畫就可以感覺我跟他們的差別,
人家都已經在做變形金剛了,
我卻還在設計不會動的史特靈車...


隨著時間的過去,
這衝擊與印象也逐漸被我淡忘。
直到天使與惡魔電影開播前,
出現變形金剛2的預告片,
又把我拉回到當時的情境...
很想再次目睹這個偉大構想的實現,
恨不得馬上買票觀看。


從那一刻起,
變形金剛2的撥映日期就深烙在我心中,
希望6/23趕快到來。


終於到了見證奇蹟的時刻,
但是最近太忙忘記先去預約首映場的位置,
所以昨天就沒去看。

今天早上抽空到興大書局買票,
再到日新大戲院去劃位,
下午四點場次、最後一排偏中間的位置,
還可以接受~~就坐囉。

下午到達電影院時真是人山人海...
變形金剛的風潮連上班時間還是把戲院擠得水洩不通,
排隊買了應景的爆米花+可樂,
上樓找位子準備接受震撼。


內容我就不多談,
以免打壞大家到電影院看的興致,
這邊只說我自己看完的感覺。


老實說,
今天看完後有點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內心對機械的憧憬,
或者是PTT電影版上洗版的好雷高評價,
還是昨天熬夜+今天早起看小王比賽,
讓我心裡對於這部電影的期待遠超乎他給我的震撼。



雖然早就知道這是商業片,
可能充斥著機器人打鬥的畫面,
不過我還是對於內容不甚滿意。


機器人打鬥的畫面太多,
動作不夠清楚,
整部片都在強調軍武、力量,
讓人覺得有點枯燥乏味。

看到一半時(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
我還以為電影結束了...
想拿手機出來看時間XD

當然,
也是有很多整場大家一起笑的笑點,
真的笑到肚子痛。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角色的內心刻劃能再細膩一點,
劇情、故事的完整性能在高一些,
這樣這部片就完美啦!!



整部片看完的評價我給他82分,
喜歡商業片的朋友趕快去看,
喜歡劇情片的就不太推薦了。


看完這部片我才發現,
自己比較喜歡天使與惡魔這種推理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