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暖身完畢後,
女教練問我有沒有繃帶,
我回沒有。
原本她要我拿公用的,
後來想想反正之後也用的到,
所以就順便買了一個。
要價350大洋,
身上只剩300,
只好跟她賒帳,
還把我僅存的雙心一百塊給她。


我的繃帶是紅色的,
一開始捲起來沒什麼感覺,
拉開後才知道原來這麼長...
跟館友學纏繃帶,
纏完後看起來似乎比較專業一點。
看著鏡中的自己,
擺起準備動作看起來有點架勢,
拳擊之路又往前邁進一步。


前輩要參加比賽的關係,
所以找新生做單方面的揮擊訓練,
簡單來說就是一邊只能閃躲,
另一邊放心攻擊。
當然...
我是攻擊的一員。


帶上拳套照照鏡子,
看起來似乎又帥了點。
請原諒我的自戀...
但是看起來真的不一樣。


當馬錶鈴聲響起,
開始三分鐘的攻擊。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程度上落差這麼大,
竟然連揮都揮不到他。
之前竟然還以為我應該不錯,
肌肉發達應該破壞力很強...
結果根本就打不到人。

第二回合又上場時,
心裡比較有想法,
抱著一定要打到的決心,
終於揮到幾拳。
不知道是他故意讓我打,
還是瞎貓碰上死耗子。

總之,
終於拳頭有碰到東西的感覺,
比揮空拳實在多了。



經過今天上場實際練習,
發現我真的要好好練,
體力不足、技巧不如人,
拳擊似乎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