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my起床囉!
操的聲音把我從夢境中拉醒,
早上8點10分的課,現在已經8點,
來不及自己準備早餐,
梳洗後便往校門口出發。

買好早餐趕到教室,
老師已經上了10分鐘,
今天講的內容是行銷,
我對這部份還蠻有興趣的,
原本是打算念熱傳,
可是不知不覺中就開始聽課。

STP
S:區隔
T:目標
P:定位

4P
Product: 產品 (例:開喜烏龍茶)
Pricing: 價格 (例:方型西瓜)
Place: 通路 (例:7-11)
Pormotion: 促銷 (例:Hellow Kitty)

價值=產品優勢--產品成本
掌握末端通路,就是贏家

這些是上課學到的東西@@"
寫上來搞不好哪天用的到。

接下來的流力課,
在半夢半醒之間度過。
接到張助教的電話,
下課馬上去找他商量,
人數不夠的問題很大...
公文也沒有發,
我們兩個頭都很大...
我說沒關係,我會找到人,
昨天已經找芋頭幫忙,
應該是沒問題吧!!

接著問實驗室的學長們,
本來跟我說有10多個的,
到現在只剩下兩個...
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好把希望放在芋頭身上,
我相信他會弄好的!!

問完之後上量測,
上到12點左右,
操說肚子餓~就翹到園廳吃飯囉。
(還遇到阿蕭、鄭筑~真是巧)

剩下的時間就看熱傳,
沒看完心裡慌慌的...
有上次的經驗,
這次先把答案抄在課本上,
想說open book的話應該就沒問題,
結果...誰知道今天考close book的><"
還好昨天唸了ㄧ整天,會寫一半...
(唉~誰叫我沒讀通~沒背公式)

考完後老師繼續上課,
今天還是依舊飆的很快,
只是快下課前的近代物理,
讓我提振了ㄧ下精神@@"
雖然說已經是5點,
但是跟往常不一樣,
非常想要繼續上下去~~哈哈

下課看時間~已經是5點20,
6點半還要家教...
只好趕快鉤在趕快,
自己煮一定來不及,
於是跑到京都排骨吃。
今天肚子很餓加上很久沒吃肉,
就點了蒜泥白肉~幫自己加點菜。

吃飽後匆匆忙忙趕去上課,
沒想到從我家到科博館,
竟然只花了13分鐘~~嚇了我ㄧ跳。

今天上課的內容,是之前準備過的,
所以昨天就沒有花太多心思,
但是教到一半問題就來了,
上次有一題我算錯,沒發現,
講到一半忽然講不下去...
令我著實尷尬!
還好後來有導回來...
事實證明,高中物理不事先準備是不行的!!
這次上課就在我的努力之下安然度過。

回到家後很累,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一直到兩點芋頭打電話給我才醒來,
他跟我說有20多個學弟要報名,
讓我高興到要跳起來!!
(但是也有點擔心沒人去上課...)
事情交給芋頭準沒錯~哈哈
芋頭~我真是太愛你了!!

?了等一下作準備,
就徵個肉粽,順便打網誌,
等一下就來念機設囉!!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唸書要讀通
2.家教要事先準備

要維持的:
1.早起
2.上課專心
3.累了就睡


後記:
雖然說今天跟仰忠伯打過照面,
但是學弟們20個人要去,
班上上課人數少了ㄧ大半,
不知道仰忠伯會不會不高興...
唉~明天再來去找他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