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上禮拜的今天FB多了封訊息,
簡單的邀我當網拍MODEL,
回覆後、電話談,
上周末到攝影棚拍照,
於是多了個當網拍MODEL的經驗!







很久之前就想當網拍MODEL,
特別是內褲品項!!
原因是...
不夠高~加上露身材,
應該內褲會最適合!
當我收到紈酷子弟負責人的邀約,
心裡非常高興!!

禮拜六天氣很冷,
雖然我一向是不喜歡穿衣服,
但一想到這種天氣還要只穿內褲拍照,
心裡還是會擔心...

既來之則安之,
阿桑陪我一同前往,
現在回想起來很慶幸有找他陪我去,
不然就不會有下面這些超有FU的側拍!!

一開始先化妝,
第一次被化妝師化妝,
心裡充滿期待,
先拍一張還沒化妝前的照片!


看看這玲瑯滿目的家私,
真想看看到底畫完會變怎樣!





畫到一半


除了畫臉之外,
身體也稍微補強一下!



大概是最近都沒曬到太陽,
我的皮膚很快又白回來。



被女生幫忙畫事業線,
感覺很特別!





這張似乎是說到這個工作應該很多人想做吧?
大家都笑開



畫完之後就正式開始拍照!
攝影棚感覺很棒,
好想把家裡也弄成這樣!





不時地換穿內褲,
這天穿過的數量大約有70~80件吧!!
本來想說穿過的應該都可以帶回家,
但看到這麼多件~我想是不太可能了...


穿健美酷習慣了,
其實被拍也不會太尷尬,
反倒是助理來調整內褲時,
會有點不好意思。





接下來大家就看看照片囉!
有些好看的照片還不能PO,
要等老闆開賣才可以放上來,
之後可以更新再更新^^"
















最喜歡的是這張!













































拍的過程中老闆貼心的提供了熱飲品&零食,
再加上助理手中的暖暖包,
溫暖我的心~哈。

拍完後叫披薩吃,
趁等待的空檔再拍幾張


卸妝卸一半


回歸真實的自己



這次的經驗很不錯,
下次如果要再拍,
自己應該要帶個伏地挺身器、浴巾,
這樣拍出來效果應該會更好。


老闆貼心的把樣品褲在過年前寄來給我,
揪感心!!
過年就靠它了!!!!  YA!


如要留言請至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hunMinFans

幫打個廣告
如要購買請洽:
http://www.pcstore.com.tw/angwear/S99283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