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房間裡的蚊子開始增多,
前幾天還很開心的用手抓蚊子,
自以為空手抓蚊子很強,
昨天晚上就遭到反撲...


昨天晚上睡覺前發現蚊子的蹤跡,
練習用手打死了三支之後,
想說可以高枕無憂的睡覺~爽!!

歹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

時間來到一點半左右,
嗡嗡聲在耳邊作響,
揮手嚇嚇他們,
繼續躲在我溫暖的被窩裡睡覺。
嗡~嗡~~~~嗡~嗡...
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繼續睡。
嗡~嗡~~~~嗡~嗡...
他奶奶的熊!! 不打死你我不睡覺!

雖然說氣溫已經回暖,
但是晚上兩點正好眠的時刻,
從溫暖、迷人的被窩爬起來可是很令人折騰,
不管!! 不打死你們我想我是不會睡的。

混戰的過程中,
拖鞋、萬能的雙手、橡皮筋都出現,
擊落五架戰機之後,
臉上掛著滿意的笑容,
安穩的去睡覺。


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
揮揮手,試圖嚇走他們,
嗡~嗡~~~~嗡~嗡...
他奶奶的熊!! 剛剛不是打死五支了嗎?
還來阿??
整個人躲到棉被裡睡覺!!
嗡~嗡~~~~嗡~嗡...
這一定是幻覺啦!!!
爬起床看手機,
中原標準時間:三點整

繼續揮舞著拖鞋、萬能的雙手以及好用的橡皮筋,
拼戰十多分鐘後,
天空少了三架轟炸機,
這下總可以安穩的睡一覺。

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
不要鬧了...
大哥你們是有多少好兄弟?
蚊子: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嘻嘻

這時候我才明白,
原來不是不打完你們我就不睡,
而是不把你們殺光我就不用睡!!
一陣廝殺之後,
癡癡的望著手機螢幕上4:07的數字,
想起早上九點還有我想認真上的德文課,
心灰意冷的跑到床上繼續睡,
只希望精神能好一點,
蚊子不再來騷擾我。


就這樣一覺到天亮,
不過照鏡子時,
額頭被叮的滿頭包...
當下決定,
明天一定要買個電蚊香來維護我的睡眠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