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寫論文到當兵兩個月算來,
大約三個月沒正式訓練。
今天趁回台中吃喜宴,
到美力一趟請張教練幫我鑑定一下,
哪些部位退化、哪邊差最多??
答案...請繼續往下看!


從寫論文開始到現在,
已經三個月過著沒有健身房的日子,
這段時間裡雖然有機會就會稍微練一下,
不過沒有系統化的斷練與營養調配,
雖然線條都還在,
但是好像弱了些。

趁著回台中吃郁埼的喜宴,
順道拜訪美力的張教練,
找他聊天也請他幫我看看哪邊退化最多...

稍微練一下、熱身後,
擺了七項指定動作,
教練說:  
手變比較小隻,
胸比較薄一點點,
背部沒什麼差,(也有稍微變薄)
腿退最多,
大概小了一吋...

聽完他的講評,
我都快哭了...
最難練的腿、以為傘兵練到最多的腿,
竟然是退步最多的一項...

整體而言上半身沒什麼差,
下半身退化不少...
哭哭


好希望趕快結束這漫長的11個月,
趕緊把流失的肌肉通通練回來,
變得更壯、更猛、更勇!!

衷心期盼真的像教練所說,
練回來比較快,
大約一個多月的鍛鍊,
就可以把之前失去的都練回來!!

當兵也要努力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拉單槓,
不要讓身體退化得太快。


我要好好努力!!!

傘兵日記似乎有洩漏機密的內容,
我想等退伍後再慢慢打比較好,
或者是...
加上密碼吧...
在我想到好一點的辦法之前,
我想暫時是不會更新了,
跟大家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