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版上很紅的MRM乳清團購,
剛好缺錢沒跟到...
但為什麼會有這罐呢??
要感謝在行政大樓工作的edukevin大大!!
因為某些因素出售,
所以我就賺到啦!! (1350超賺XD)



這成分...
哪天我心血來潮再打XD



這張標示應該可以看得很清楚,
                                                                               
每份(匙)含量      30.5  g
每份蛋白質含量    22    g
脂肪               2.5  g
飽和脂肪           0.75 g
碳水化合物         3    g
熱量             120.5 大卡
                                

我通常都喝一匙半,
大概是30g左右當作補充。


接下來就要開箱啦!



蓋子打開後首先看到的是層白色的鋁箔厚紙模!
會說它厚紙模是有原因的!!



因為它超級難撕...
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撕開。
撕開後就如下圖所見。



香味不像Costco那罐那麼濃郁,
不過還是聞得到香味。
它的粉好像比較蓬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一開始找不到量匙以為沒有附,
忽然想到之前似乎有版友說過,
量匙可能會因為般運的關係,
被晃到比較深的地方去。

於是拿起5磅的乳清蛋白晃壓晃,
終於讓我找到那可愛的量匙。



話不多說先喝喝看



通常我比較習慣喝一匙半,
然後把水加到快滿。



喝起來比較沒有Costco Isolate那麼有飽足感,
不過味道還不錯跟Costco差不多,
比EAS的好很多。

硬要比的話,
Costco那罐比較像是巧克力奶昔,
這罐喝起來比較像是阿華田,
口感還不錯,
好像是我泡得太稀,
覺得好像少那麼一點味道,
下次泡濃一點試試看。

我個人蠻喜歡這罐的味道!!

附上跟Costco Isolate 的比照圖  3磅 VS 5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