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濟拮据,
加上專心練健美,
拳擊一個禮拜只能去練一次,
都快忘記怎麼揮拳,
不過去幫忙拍個宣傳照倒是OK。


去年底一直聽教練說新拳館的事,
最近終於接近完工階段,
到今天之前都沒看過,
星期六體能訓練教練說要拍合照,
剛好星期一下午有空,
就過去幫忙。


一開始要拍照之前,
大家都在熱身,
想盡辦法讓肌肉膨脹、變大,
學長們 辛苦了!





一切準備就緒後,
開始進行攝影。






打上專業的燈光,
似乎一切都不一樣。





不過拍攝現場看起來,
有點像是日本A片攝影棚。



不能當主角,
只好自己拍,
過過乾癮。









距離感很好的學長,
在擂台下竟然這麼可愛,
我想他的對手看到應該會很驚訝吧!!




接下來是大合照,
光是僑姿勢就僑很久,
只能趁亂偷拍XD






終於我能算半個主角了!!
背肌有練有差,
嘿嘿!!



不過這兩位學長單手隨便都能把我打趴...





是我看起來很強,
還是我自以為很強...

很喜歡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