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問我練健身有什麼好處?
答案總是籠統、模糊的。






就像今天上課遇到學弟,
他納悶的問我,
學弟:學長你練這麼壯要幹麻??
雖然好看、開心這些答案可以脫口而出,
但是說服力似乎不太夠,
今天我終於找到最有爆點的答案了!!
 練這麼壯要幹麻?? 
答案就是: 用肌肉把蚊子夾住,
打蚊子命中率百分百!!



今天下午到工廠拆解引擎,
右手手臂忽然癢癢的,
定睛一看竟然是之不知死活的蚊子,
原本想一巴掌打下去,
腦袋靈光一閃,
等他把吸管插入皮膚後,
我握緊拳頭,
手臂出力用肌肉把他夾住!!


沒想到他真的飛不走,
右手一邊出力,
不疾不徐的走往桌子旁,
打開包包拿出相機,
拍下這難得的畫面!!




蚊子: 嘿嘿~~又可以吸血啦!!


蚊子: 阿幹,怎麼卡住了?


蚊子: 靠腰~飛不走啦!!


我很好心的用嘴巴幫你吹氣,
但是還是被我夾住,
只能替你默哀三秒鐘...



各位觀眾,
這就是練肌肉的好處:
打蚊子百發百中!!


肌肉僵硬針頭插不插得進去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蚊子只要一定上我,
插翅難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