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拳擊練習,
應該有兩個禮拜以上的時間,
昨天去練習,
是希望不要落後太多...



最近因為準備健美比賽的關係,
停止拳擊的練習,
五月十號比完健美,
五月十七就要比拳擊,
不希望在場上被打趴,
所以還是得找時間去練拳。

昨天下午去參加體能訓練,
按照慣例先逆時針三圈,
再順時針三圈。

跑完後接著是衝刺跑十趟,
前面五趟出發前,
必須在原地快速踏步15秒,
聽口令出發衝刺40公尺左右。
後面五趟則是改成高抬腿,
一樣聽口令出發衝刺。

原本以為這樣跑會受不了,
但沒想到最後幾次的衝刺,
我還有一些體力,
或許是最近練腿、跑步加強的關係吧。


接著下來是羽球場折返跑+側併步,
輪流來回五趟,
到後面幾趟發現大腿快要不是自己的,
有點酸但卻很爽~~哈!!

原本期待可以進行拳擊對練,
但教練告訴我,
你要比健美了,
身上有刮傷或受傷也不好,
你就練習空拳、體能吧!

原本他還勸我不要比5/17的比賽,
但我真的很想去被電電看,
他叫我多練基本動作跟體能,
到時候就拿這個當武器。

希望練到類似幕之內一步的身材,
可以給對方多一點壓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