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健身結束前,
一如往常的跟大頭、Suji約吃飯, 
Suji的朋友也在健身房運動,
想問他要不要一起吃飯, 
Suji說他朋友都自己煮,
我想~問問應該沒關係。 


我: Do you want to eat dinner together? 
他: No,I will cook by myself. 
我: Really? 
Suji: Ya,he is very good at cooking. 
我: Wow! Can you cook for me? 
他: Sure. 
我: When? 
他: When do you want? 
我: How about today? 
他: OK! 
我: Really? Can all of we come? 
他: Ya. Come! 

就這樣,
今天的晚餐有著落了...


 ===============場景轉移到他家================ 

Kuma正在準備食物


同時我們就在旁邊拍照、看電視

這張拍得不太好,
再來一張。


放著自拍果然好很多。


在我們看電視的時候,
Kuma的室友剛好回來,
我們一起聊天等開飯。


過沒多久,
主廚大人Kuma已經把食材準備好,



怕我們等太久會餓,
他貼心的先切幾片西瓜給我們吃,
然後自己趁空擋先去洗澡。


等他出來後就準備開飯囉!!


有注意到他臉上白色的斑點嗎?



後來跟他們聊天的過程中有討論到,
這是他們禱告後會塗上的染料。


通常印度人一天只洗一次澡,
就是早上起床後的那次,
洗完澡禱告後會順便塗上印記。


他們現在到台灣來,
跟著台灣人的習慣,
睡覺前會洗一次澡,
再加上原本的習慣,
早上、晚上各洗一次。


所以他剛洗完澡,
禱告過厚也塗上印記。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食物,
咖哩、白飯、印度特製菜餚,
旁邊的免洗餐盤室我們的餐具。
湯匙到最後我選擇不用,
畢竟入境隨俗,
當然就要用手抓啦,
不過...
只能用右手。



眼前的這盤就是我的食物囉,
香噴噴的咖哩淋在熱騰騰的白飯上,
加上一旁印度特製的菜餚,
看起來十分可口。

余憶童稚時...
不想用筷子,
用手抓著吃。


只是現在要挑戰用手拿著吃可不是這麼容易...
畢竟,
這是香噴噴、熱騰騰的佳餚,
非常的燙手,
要用手拿必須具備非常好的技巧...


Kuma 跟 Suji在一旁指導我,
幾經練習才終於抓到要領,
可以拿起食物來吃囉。




今天晚餐這種咖哩吃起來非常美味,
或許是因為他們加了台灣買不到的食材 Douls 的關係,(直接拼音)
另外一道菜吃起來跟中港路上的印度料理差不多,
Kuma真的是個好廚師。



飽餐一頓後大家來個合照,
從左到右依序是:
大頭、Kuma、我、Herlis、Suji


喔,對了!
吃飯的時候還發生一件趣事:

大頭在一旁認真學習怎麼把飯弄成一團,
就在Herlis教他的同時,
因為手忙腳亂的關係,
他一度想用左手去幫忙拿,
後來忽然想到才作罷,
不過在一旁的我們早已笑得東倒西歪。

我問他們,
如果我在印度用左手抓東西吃,
會發生什麼事情??
他們說: They will kick you.
我想,
這在印度絕對是被禁止的!!
大家要記得!
去印度的時候千萬不要用左手拿東西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