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打算Meeting結束後,
下午去打桌球。

沒想到老師要求再做個實驗,
驗證一下推論是否正確,
只好捨棄系桌練習,
吃飽飯後繼續到實驗室做實驗囉。


實驗熱車的過程中,
順道跑去拉拉單槓,
遇到幾位前輩在那邊運動,
邊運動邊跟他們聊天。

他們說我身材練得不錯,
要是肉能再多一點會更好。
後來汗水浸濕了衣服,
把衣服脫下以免阻礙運動。

他們看到後就說,
真的練得不錯。
後來就跟旁邊一個老伯伯說:
你跟他比誰比較壯阿?

那位老伯伯看我一眼說:
他年輕人,
我們皮都老了,
不好看了。

他被拱到旁邊拉單槓,
結果輕鬆拉了三、四下,
竟然還輕易的使出引體向上翻轉,
這不打緊,
還接著做一些平衡動作...
看得我目瞪口呆。

最令我驚訝的是,
他老人家已經高齡82...
16年次的。

身材還保持的相當好,
胸肌比我還厚實,
老當益壯當之無愧。


下次有機會遇到他,
問他可不可以讓我寫個特輯,
錄影加拍照。
不然要是別人跟我講,
我也不相信...



中興大學真是臥虎藏龍,
上次看到60多歲的阿伯,
拉12下單槓就已經夠嚇人,
沒想到今天會遇到82歲真神人!!




我得好好加把勁,
才能追上他們的腳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