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續==============
原本想說事情就這樣子結束了,
忍一下也不會少塊肉,
但是專題討論結束時,
老師問起做不做的完?
我想都沒想的就直接回了...
如果廖小姐不刁難我的話,
應該就做的完。

陳:那你可以去跟蔡老師反應阿,
現在工廠是他管的,
他怎麼刁難你?

我:昨天我早上8點半要去加工,
大概到9點10分進去借東西,
然後跟同學開玩笑,
然後跟同學開玩笑,
她就覺得我在激她,
然後說有事情跟我講,
五分鐘就好,
結果講了40幾分鐘...
還一直恐嚇我說要關工廠,
還說叫我去找主任我老師來講。
她說她不是師父,是行政人員,
可以不要開工廠...

陳:怎麼可以說關就關呢?

我:我也不知道阿,最近就常這樣子,
我就想說反正可以加工那就算了,
只是她在這樣子的話我怕會做不完。

後來老師沒說什麼,我就去加工啦!
但是蔡志成老師後來有到工廠看,
應該是陳昭亮老師有跟他提吧。


學長後來也把他看到的情形跟蔡老師講,
後來老師就走了。
我加工完也跟著走了。



澄清一件事情
今天我完全沒有跟廖小姐說話,
我早上只有去上自控...
下午做完實驗看到工廠沒開也摸摸鼻子走了,
沒有說過~"等一下老師會來找你"~這句話
大家不要亂傳!

今天下午蔡老師有跟她談過,
明天工廠應該會正常開放...
對於今天造成大家不能加工,
小弟深感抱歉...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以後大家多留意一點,
垃圾記得帶走,
器材出借單要填寫,
不然廖小姐看到又有題目可以發揮了...

這篇文章有看到的就看到,
沒看到就算了,
過幾天我自己會刪掉。(之後我會貼到網誌上)

PO文章只是讓大家知道真相,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