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
一直想買筆電,
一方面是因為Meeting時可以利用時間,
另一方面是很酷很炫!

加上現在桌機的效能越來越跟不上時代,
只能上上MSN、抓抓影片,
開個SokidWorks要跑半天...
每次工作都要到實驗室去待一夜。

雖然説早點習慣實驗室的生活也不錯,
但是喜歡有個人空間的我漸漸厭倦,
只好勉強自己接受魔獸的洗禮,
三國的催眠。

上個月接到可以出國的喜訊,
忙完考試跟雜物,
這個禮拜終於可以好好研究筆電,
一開始就鎖定A8JS,
覺得是台效能高又便宜的玩意,
跟G1S、5920比較後馬上打電話給那位,
速挖嘉、速挖輕的二姐,
先跟他融資40個小朋友,
以購買心中夢寐以求的筆電。

原本打算下午3點去買,
可是柏豪說他要到六點才有空,
趕快趁購買前多做做功課,
希望買的時候不要出問題。

功課越做問題越多,
就像是加減乘除學完還要再寫一元二次方程式...
原本堅定的心慢慢被動搖。
葉爾卡以他過來人的身分說,
IBM的筆電不錯,
安靜、鍵盤好打、又不會過熱,
建議我選15"以上的機種,
他說不會太重。

原本在考量的時候,
就已經決定14",
雖然說身體強健的我似乎不需要在意這一點重量,
但是還是以方便為主,
選擇14"的機種,
不希望整天背著三顆磚頭到學校。

打到這邊我也不知道我想說什麼,
拿到錢很開心,
但4X 張小朋友待在身邊感覺也不錯,
我是個怕寂寞的人,
不希望他們離開我身邊...

我需要的是高效能?
或者是低價位?
亦或是獨特的外型?
超強的耐久性?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了...


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好好利用他們,
幫我找更多小朋友來陪我吧!!
還有好好研究VISTA改回XP的安裝方法。


出發到NOVA逛逛,
或許看完實機,
比較完之後心理的大石頭便能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