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個惡夢,
已經是第二次做這個夢,
但是都記不起來...
也因為這樣,
8 點半的鬧鐘才可以把我叫醒。
雖然精神很好,
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還是繼續躺下去睡...

第二次醒來已經是12點半,
刷牙洗臉後,去廚房覓食。
昨天沒吃完的稀飯熱一熱,
配著菜心、麵筋、海苔醬,
省錢的度過一餐。

吃完之後發呆了一會兒,
忽然驚醒,
今天本來是要去高雄科工館,
教高雄師大的同學做史特靈引擎,
因為下禮拜很多考試,所以我不去,
國揚還說~沒差一天吧...
想想這兩天糜爛的生活,
還真是該去...用前兩天唸書的。
想到這裡,知道不能在這樣下去,
拿起熱傳課本、Advanced 往圖書館去。

路上還遇到操跟他女朋友,
看他們這樣好羨慕...
ㄧ起唸書、一起生活、互相照顧,
最好的生活不也是這樣子嗎?

我知道現在的我沒有資格這麼做,
也就不去多想、奢望,
接著坐下來後開始念熱傳。
唸到一半幾度想上樓看達文西密碼,
但是我告訴自己,
不行!!已經沒時間了!
於是又開始啃課本。

說也奇怪,熱傳好像很吸引我,
專心的念書,
時間ㄧ轉眼就來到6 點,
本來還想繼續唸完,
可是...因為中餐只吃稀飯,
還沒把他吃完,
不爭氣的肚皮...
竟然在圖書館裡大叫!!
對面的同學還看了我ㄧ眼...
為了避免尷尬,
只好趕快收拾書包走人...

回家後打電話跟小白、小胖,
取消原本今天晚上的創意討論,
原因是...沒時間@@"
之後又把冰箱裡的稀飯拿出來熱一熱,
配著芷綾跟阿飛中午多煮的咖哩,
有夠好吃...想不到芷綾這麼厲害,
真是小看她了。

邊吃邊看Discovery的科技大排行,
今天做的是前10名的機車,
哈雷、杜卡迪、偉士牌都有上榜,
帥氣的跑車果然是王道,
竟然還有ㄧ台在14秒加速到217英里的機車...
跑的比飛機還快@@"
但是最令我驚訝的是第一名...
竟然把機油換成回鍋油之後還可以跑,
從四樓丟下來也還可以發動...
不過...我忘記是哪台了,
好像是日本車廠出的小狼...
總之就是一台很強的車...
銷售量居全世界之冠(超過4000萬台)

看完之後,就到一中街的光南去挑參考書,
誰叫我之前太好心...考上後就把書借學弟,
現在還要在買一次><"...
不過為了家教賺錢,
花錢買書複習是值得的!

就在挑書的時候...
爸打電話給我,叫我打電話給叔叔...
我知道他ㄧ定是跟叔叔說房租的事情...
打給叔叔後,覺得很不好意思,
有不想要叔叔幫忙的感覺,
自己暑假打工,應該也過的去吧...
爸這樣子實在讓我很不認同,
但是卻又不能說什麼,
畢竟是自己不爭氣,
別人18歲就已經賺錢養家了...
我還在跟家人要錢補習...
真是......

沒有時間怨嘆,
挑好書後就出發繼續往圖書館攻佔,
繼續把剩下的那題看完...
可是...那題真的是有夠難,
看了三遍還是不會...
只好先看作業。

可是...作業也不是很容易...
在12點圖書館結束營業之前,
我只看到8.24...而且看過的也不太會...
之前說過要當金鐘罩,
不知道明天罩不罩。

回家後回幾個msn,
擔心了ㄧ下工廠參觀(現在只有10個)
問了幾個人,大家都不想去...
只好難過的去洗澡。

洗完澡吃個烤地瓜,
再看個bbs就到現在了
每次寫網誌都花好久的時間><"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一樣是早起
2.說了馬上做

要維持的
1.唸書(Ya~今天念了熱傳第8章)
2.少點上網、多點思考


唉,每次MSN跟別人說要去洗澡或做別的事情,
結果都會拖個10-20分鐘才去...
以後要改進,不可以在這樣子了!!

暑假哪裡有打工勒?
有人給點建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