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半起床後,簡單的梳洗,
再放衣服進去洗衣機,
就準備出門吃午餐了。

今天跟阿蕭約好一起吃飯,
12點半女宿門口見面。
久違的女宿,
上次進來都忘記是什麼時候,
看著來來往往的都是女同學,
唸機械的我覺得渾身不自在,
畢竟,很少出現這種情況。

載她到京都排骨吃飯,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我帶人來了)
熟悉的問候:
同學外帶還是內用?
來這邊我幫你點菜,
今天要吃什麼?
雖然說每次我的回答都一樣,
但是老闆娘、店員還是耐心的問。

邊吃邊聊,社團、功課是主題,
吃完後回家休息,
準備去教國小生做實驗。

這幾天台中一直在下雨,
今天也不例外,
雖然說有穿雨衣,
可是到補習班的時候,
衣服還是有點淋濕。

陪小孩子們做實驗,
感覺很空虛,
國小學生有夠皮,
好像看到我自己小時候的縮影,
只是我比他們好的是,
我會尊重老師,聽老師說話...
現在的小孩子...根本都不怕人生氣,
也或者是我沒生氣吧!

結束了今天的折磨,
接著去靖永家拿薪水,
因為他不想再考第二次,
所以就教到現在為止...
我是建議他再考考看,
不知道他會不會聽的進去。

回家後,肚子快餓扁的我,
煮稀飯跟阿飛ㄧ起吃,
自己煮的~吃超飽,
很有滿足感!!

今天晚上放自己一天假,
本來是打算家教完直接去送舊,
可是~好累,
雖然沒做什麼卻很累...
我好想回家,
想回家去充充電!!
好久沒有家的感覺...
如果在台中也能找個家人,
不知道能多好!
我想我要的是親情,不是愛情@@"
離題了...

跟阿迪哥一起玩天堂,
做了傳說中的好刀,
只是一直點不過...很幹
之後去無界試刀,
感覺還不錯@@"

然後就到現在....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早起
2.要念書
3.找回動力

要維持的
1.隨心所欲~偶爾讓自己快樂

今天的我~好像不是我...
很奇怪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