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意外的晚睡了...
本來打算1點睡覺的,
不知道怎樣,就晃到兩點><"
糟糕的是還發現,
達文西密碼電子書。
精彩好看的結果...
就換來我四點睡覺,
早上11點半起床。
(求知慾太旺盛?)
昨天晚上還在嗆操,
勸他不要下雨就不去上課,
結果今天跟他差不多時間起床...

過一會兒,襙來問我是不是剛睡醒,
我說是,他說~哈我也是,
我:我想去上量測
他:幹麻上阿,都快下課了~而且下雨。
我:喔~好吧,那不上了

就這樣我跑去京都吃飯,
吃完飯後到工廠問技師,
關於史特靈引擎鑽孔跟攻牙的事情,
獲得不少情報@@"

之後就開始上熱傳啦,
ㄧ開始上的很認真,
可是到第二節老師開始加速後,
就聽不太懂了...
果然書還是要唸的,
之前流力沒唸好...囧

下課後就去大買家採購這禮拜的食糧,
很久沒吃肉粽,買一些來應景,
吐司加花生醬可以當早餐,
牛奶似乎也不錯,
烤地瓜也可以當宵夜,
品客正在特價....
只是皮包裡面剩下700,
害我一直在那邊擔心,
怕負帳前不夠會很尷尬。
算來去算去,嗯很好,大概700吧
如果錢不夠,就不買地瓜!
如意算盤都打好
就排隊等結帳囉!

結帳的時候小姐說,
ㄧ共是724元...
ㄧ共是724元...
ㄧ共是724元...
我心想,該不會真的要退地瓜吧...
這樣子很丟臉,
正當我想把地瓜拿起來跟小姐說想退的時候,
我忽然想到...嗯我好像還有零錢,
打開皮包ㄧ看,
呼~還好,裡面還有兩個50塊錢銅板!!
結完帳後拎著大包小包回家,
忽然覺得我很像菲庸...

回家後清點了ㄧ下,
發現我大概可以住再家裡一個禮拜,
不用出門了,
這樣想想比在外面買省多了!!

回家後徵肉粽、看電影,
有種很享受的感覺,
吃完看完後~到學生的校門口拿講義,
回來後討論ㄧ下聯誼的事情,
洗完澡就到現在啦!!

等一下準備寫機設作業!!

剛剛...煮綠豆湯,
ㄧ不小心就讓它變成綠豆粥了
真是尷尬....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要改進的:
1.不要在熬夜,早睡早起
2.不要藉著學英文之名,看電影不念書



要維持的:
1.勤儉是種美德,多自己煮
2.準時
我要感謝我的電腦,
不時以當機來提醒我該好好念書,
真是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