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跑去台南參加當兵前最後一場比賽,
雖然將近一個月沒練,
但要到健美重地台南比賽準備不能少。
除了賽前脫水之外,
更在前一天晚上先塗上膚色劑,
希望隔天上色能夠更好看、更均勻。


上一次最有印象的脫水是全運會,
一天半不喝水真的是很要命...
這次的比賽因為一個月沒練了,
想藉著脫水除去身上多餘的水分,
讓線條更明顯一些,
希望藉由線條取勝。

這次脫水讓我體會到水資源的珍貴...                            
賽前一天的晚餐,
我跟自己說只能喝一杯,                                                                               
原本想慢慢喝,                                                                               
誰知道一碰到杯口就好像海綿遇到水一樣,                                                                               
吸一口就回甘...                                                                               
喔不是~是吸一口就喝乾!
留下口渴不已的我望杯興嘆...

吃飽後順道前往一中街採購,
眼睛戴上隱形眼鏡比不戴有神,
這是非常重要的東西。



這次做的最大嘗試就是先上膚色劑,
傳說中前輩們很多都是先上膚色劑,
隔天到會場再擦一次,
據說這樣膚色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於是我就照著做,
先把自己塗成豹紋再慢慢推開。



全身塗好之後開冷氣吹乾,
不能直接躺在床上睡,
所以準備了即將丟棄的棉被墊底,
陪伴我兩年的浴巾蓋肚臍,
睡醒之後他們就變成這樣...
我想應該可以算是壽終正寢。



起床後的我看起來十分帥氣!
依舊是風度翩翩,瀟灑非凡!



穿上深色的長褲與上衣,
搭上老J的車出發前往比賽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