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萬聖節,
跟新認識的外國朋友一起過,
大家去bar外面喝喝酒、聊聊天。
出發前不知道該怎麼扮,
臨時想起可以扮成忍者,
就這樣出門啦!



到場後發現大家裝扮都超屌的,
不知道他們花多少心思在這上面!!
最令我敬佩的是下面這位仁兄!!!



其實他是男的!!!
看到他的妝扮我只能說太威啦!!



打從心底的敬佩他



昨天也認識不少外國朋友,
例如來自日本的她們^^"







最好玩的是,
遇到穿肌肉裝的夥伴~~哇哈哈!!

他找我拍合照,
當然要答應一下,
然後,
脫掉忍者裝XD



哇塞,
有沒有這麼威,
我自己看到照片都嚇到XD

在場的大家也都很驚訝~~~哈哈
這位辣妹也跑來跟我們合照




This is 斯巴達!!!



法老的妝扮好酷,
他們幾個都很有梗!!

之後索性就不穿衣服,
先拍照再說。



主辦人: Martin


海盜、忍者、日本高中妹XD













他說他是凶猛嚇人的老虎,
你們相信嗎?





好想去買件披風,
每天穿這樣出門~~哈哈




超高的美國人?


她很配合的蹲下來拍照





非常搶戲的她!!!







就這樣跟大家喝喝酒、聊聊天,
結束了萬聖趴。

大約三點多他們想去Freedom ocean,
我覺得太晚了,
不值得花那個錢,
所以就先搭車回家了。



原本以為會是個大家盛裝打扮、跳舞的萬聖趴,
結果只是個喝酒聊天趴,
有點小失望。

不過認識一些朋友,
知道別人怎麼打扮的,
以後就比較有概念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