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拍完最後一場戲就要殺青了,
今天拍的是最大、最困難的一場,
跟飾演茜爸的陳大哥一起演出,
震撼力很強、也體會到什麼是專業。



今天開拍前,
大家都很輕鬆愉快,
還不時的在片廠嬉戲玩鬧,
一副輕鬆自在的樣子。



不過當飾演茜爸的陳大哥到場後,
所有人嬉戲玩鬧的情緒瞬間消失,
這大概就是專業演員給大家的影響,
不用說話也能改變整個片廠...



正式開拍前,
猴子繼續進行她的側拍計畫。



今天的戲比較沉重,
是茜爸帶著小茜過來討論如何處理這件事,
我則是只有被罵的份。






陳大哥的演技沒話說,
一開口就讓我融入那個氣氛,
帶戲非常到位...
我幾乎都是順著他丟的反應在走。

他的表情更是一流,
不怒而威用在他身上應該沒人會反對。
他不笑的時候我不敢嬉戲...


我們在re 戲時,
聽到他說的話,
我整隻手臂都起雞皮疙瘩,
說話的感染力、情感融入的程度可見一般,
陳大哥的演技沒話說。

當下我只覺得幸好是演戲,
要是真的發生這種情況,
我會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好不容易拍到一點左右結束,
我如願的拿到第一張名片,
就在這個時候,
大家爭相找陳大哥合照









那個...
想要這些照片的劇組同仁,
一張收你們兩百塊就好。
嘿嘿~今天賺翻了!!

明天就要殺青,
也趁這個機會跟阿甘、香菇拍照。





一直沒機會露臉的大為,
我想幫你拍張獨照,
結果你還是沒漏到臉...




散場前大家拖著疲憊的身軀一一離去,
我坐在我的車上,
手中拿著宵夜--紅豆粉圓,
Nono的一句你確定不先吃完再走?
讓我多了一個機會認識他們。

我吃著紅豆粉圓,
聽他們談論卷煙與盒菸的不同。

從晨曦手上接過卷菸,
點燃了三個男人的話夾子,
聊開了拍片以來的喜與悲,
得到了好久不見的沉澱。


恩...
明天六點十五分的通告,
現在四點四十分我還在打網誌,
真不知該睡覺,
還是該好好的品味這一個月的生活?


一個月以來的辛苦與努力,
明天過後就可以輕鬆一些。
先前擔擱的事情終於有時間可以去做,
但在這時心裡卻百般不捨...
很喜歡跟大家一起為同個目標努力的過程,
各自有彼此的堅持,
大家有不同的顧慮,
在一次又一次的溝通中妥協。

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機會,
什麼時候會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