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你沒看錯,
這就是我健身前後的差別。
從原本的紙片人、瘦皮猴,
變成現在的筋肉人、肌肉男。


最近在版上看到一輩子胖不了這個討論串,
加上許祥前陣子提供了珍貴的照片,
我想我應該打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天生胖不了、又瘦又小的朋友可以看看,
希望我的例子能給你們一些希望、啟發。

=================本文開始===============

 

小時候的我,
雙頰的ㄏㄤˋ 拎程度,
我看了都想捏自己一把!!

沒想到長大後,
身型瘦弱,
完全映證了小時候胖不是胖這句話。


 

雖然一直有在打籃球,
但是高中畢業時仍然骨瘦如柴,
身高165cm 體重 49kg,
捐血車到學校宣導還要謊報我50kg...
這兩張高中畢業後環島曬傷的照片可見一般。



環島結束後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
太瘦看起來真的很沒份量,
尤其是身高才165的我。

從小一直吃不胖的我,
試過每天晚上打完籃球後花100元左右,
買雞排、薯條、甜不辣外加珍珠奶茶,
就這樣吃了將近一個月,
體重是有上升兩公斤,
但是兩個禮拜沒吃就又降回來...

直到環島結束後兩個禮拜,
在寶島籃球場遇到身型姣好的健美先生華華,
他帶我到羅漢健身房,
從零開始練起。

在那邊練了五個禮拜,
每個禮拜去六天,
剛開始每天都很辛苦,
練的時候咬牙切齒,
隔天起床動彈不得。


大學新生入學的體檢,
身高體重變成166/53,
老實說我還蠻開心的。

兩個月左右的努力明顯看的出成果

 

這兩張照片是大一上用王大的視訊拍的  (166/53)

大一生活比較充實、歡樂,
沒有花太多時間在健身上,
頂多就是在宿舍做基本的體能練習,
偶爾到男宿破舊的健身房運動。


 

印象中這是大一下學期跟合唱團期中出遊的照片,
我還硬凹學長幫我拍寫真集,
真是自以為...

後來自己買了啞鈴在宿舍練,
沒什麼錢的關係只有買一組,
後來叫阿飛也買一組跟我一起練~哈。

就這樣用兩組組合式啞鈴加上之前學的,
在宿舍慢慢的練功。

 

大一升大二的暑假,
又是因為曬傷所以才拍的照片@@"
曬傷真是很棒的經驗!!            
這時身高體重大約是   166/54


大二搬出宿舍,
不過阿飛一樣也是室友,
所以我們繼續用那兩根組合式啞鈴訓練,
做做臥推、飛鳥、法式推舉、二頭彎舉,
有時候用負重伏地挺身加強上胸,
就這樣度過了大二的時期。

上大三之後家教接的比較多,
因緣際會之下拿到加州一個月的招待券,
所以就利用家教回家順路,
到加州健身房開始練。



藉機在迎新宿營上小露身材,
雖然還是很單薄,
但好像騙到不少人XD





 



大三在加州斷斷續續練了一年,
身高體重也來到了166/56~57
似乎比之前進步不少。

後來升上大四專題比較忙碌,
再加上申請推徵、進實驗室,
很少機會練健身、我也變得比較懶。

身材也很現實的弱掉一些,
大概只剩下166/55
下面兩張是從中興騎腳踏車到月光森林所拍,
當時還留個小光頭...





到捷克後很幸運的遇到健身同好Victor,
一起練習、一起討論、一起到pub玩,
也在這個時候購入第一瓶高蛋白。



這就是Victor!!
Victor: I want you in the GYM!!!



剛到捷克的身形




練三個月後小有進步





又過了三個月,
身體變厚了些。
這時候應該差不多166/58





 



接下來跑步跟重訓並重,
因為參加第一次的半馬拉松、全馬拉松,
背著國旗跑完布拉格國際馬拉松的樣子。

 



雖然肌肉量變少了些,
不過背著國旗跑完42.195km,
爽度破表!!!

跑完之後訓練沒有加強,
主要都在曬太陽、旅遊,
跟繼續維持身材。





 

上面右邊那張是剛回台灣的樣子,
之後就都在興大健身房練習,
到現在差不多練一年。
現在166/60

 



課表順序:

點連結可看菜單
胸部    菜單
背部    菜單
手臂    菜單
腿部    菜單








恩,
這就是現在的我,
健身前後的我認得出來嗎??

 

吃不胖的朋友,
健身是你的最佳選擇!!

 

 

==============2016.09.17增編====================

本人於2015年2月開始籌備成立 GYMEFIT 健身工作室,

培養優秀的團隊,

將健身教練、物理治療師、營養師做結合,

提供一對一指導、團體課、企業包班、健康講座,

提供對學員最好的服務。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企業團體預約諮詢,

有興趣的合作夥伴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聯絡資訊:

GYMEFIT

現址: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227號

         (南京三民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 02-27479723

mail: gymefi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