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是第二場比賽,
賽前還是難免有點小緊張,
加油的親友團們除了給我信心,
也為我增添了不少壓力。
幸好結果還不錯,
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




剛開始先填體檢表,
接著大家一起排隊體檢。



除了測量體重之外,
正妹醫生也在旁邊測量血壓,
檢查大家的身體狀況。



體檢結束後,
是大家休息的時間,
從十一點到下午一點,
大夥都回家覓食、休息,
我也趁這時間回家吃東西。

經過短暫的休息過後再到拳館,
氣氛已經跟早上大不相同,
大家開始換裝、熱身,
準備上台比賽。



第一個上場的依然是姜奎,
九尾幫他纏上繃帶,
大夥屏氣凝神的在一旁觀看。



趁他上台前先跟俊俏的臉龐拍張照



接下來我也趁著臉還沒被打腫,
先跟大家拍幾張合照。



陽明盃冠軍阿俊!!



幫我錄影的帥哥



負責幫我拍照的師弟



接受中天專訪的葉問 問哥 



上台前最後一張照片囉!


在一旁看到大家紛紛獲勝,
第一場、第二場...
不知不覺就已經來到第四場,
我的初賽場次是第六場。

請小彬幫我拿靶模擬練習,
趕快拉筋熱身,
身體似乎還是非常放鬆,
使不上力。

轉眼間第五場已經開打,
趕快請猴子拿靶幫我練習一下,
好不容易才稍微將身體熱開,
隨之而來的也是莫名的興奮。


原本已經準備好要上台,
走到擂台邊才發現還沒輪到我,
是半小時的散打、柔術、泰拳戰舞的表演。


身體原本的興奮也都在這半小時內,
轉換成緊張的元素...

對手看起來體型沒有我好,
但,
拳擊不是健美,
雖然身材是我比較壯碩,
可是技術才是拳擊運動的要領。

越是這樣想,
心裡越是慌亂,
越來越緊張,
等我回過意識,
已經是裁判右手一揮,
戰羅敲響的時刻。
管不了那麼多,
先上場打再說。


第一局心理原本預想把練習的閃躲用出來,
擔心像上次比賽那樣猛揮拳體力不支,
於是採取較為被動的方式,
等待對方出拳的嗆司,
閃躲後再出拳。

打了一回合後,
自己雖然不太會累,
但是挨拳比出拳的次數還多,
是我閃躲練習的不夠嗎??

第二回合開始,
延續第一回合的打法,
不過情況似乎沒有因為打過一回合,
比較熟悉對手的拳路後就好轉,
這個策略似乎不太適合我。

教練團不斷的跟我說,
出拳、你的拳比他重,
你可以的。

這些話從第一局開始就不斷在腦海環繞,
但似乎再這一刻我才真正聽進去,
真正想去執行。

不閃躲直接出拳,
結果會有兩種可能,
一個是我揮空,
他一拳打在我頭上。
似乎沒什麼損失,
接著打就是。

另一種可能,
就是帥氣的打中他,
再接個組合拳,
結束這場比賽。

裁判喊下Fight,
不想太多,
衝過去直接打個Right !!

很幸運的,
今天幸運女神眷顧著我,
輕脆響亮的一聲~趴,
想揮第二拳時,
對手已經趴在地上,
裁判伸手把我架開。

全場歡呼的聲音,
就像是一步KO對手的時候一樣。

那時候的我,
很開心,
心裡真的很開心。


我想今天是屬於我的天,
拳擊比賽的結果令人開心,
沒有辜負親友團的期望,
很棒!!!


後來跟大家開心的合照,
一起幫繼續比賽的葉問學長、小彬加油。


Betty、我、大頭


怡芬、孟原、我、阿飛


Betty、阿飛、怡芬、孟原、我、問哥、小鳥、大頭


我跟姜奎


大頭、我


小鳥、我


信安、我、強者



鐵拳格鬥運動館大合照

拍完合照後,
大家幫忙撤場,
原本跟著大家一起搬擂台,
後來想想,
拍照似乎比搬擂台更重要,
能為大家留下這張合影,
我很開心。



大家一起把擂台歸位

最後跟教練拍合照


就跟大夥說掰掰,
影片就晚點再補吧!!



其實這場比賽也是有受傷,
上次受傷的是右邊耳膜,
這次破掉的是左邊耳膜,
希望能夠快點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